根本是行走的Pose教科書!簡單步驟也能拍出Lisa顯瘦性感美照!

1 / 2

每次拍照時,總是不知道要擺什麼pose,僵硬的肢體配上尷尬的微笑,根本拍不出好看的照片!如果你也有一樣的困擾的話,今天特地整理出Black pink的lisa的拍照姿勢,讓我們從模仿開始學習,相信不久以後,你也可以非常自然的在鏡頭前拍出美照~

萬能站姿拍

手機角度放低仰拍,將身體轉向側面,一條腿彎曲向前,一條腿伸直,不管是回眸一笑,還是不笑裝酷都可以!

👉🏻餐桌拍照小技巧學起來!姿勢、道具這樣擺,IG版面再也不無聊!

街景抓拍

以街道為背景,雙臂自然交叉,比較害羞的女孩,可以將眼睛看向側面,減少失敗率、增加氛圍感!

坐姿拍

手放在雙腿中間自然擺放,身體放鬆微微向前傾,戴個墨鏡超模感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照臉永遠最大?三個顯小臉撇步,讓你秒變巴掌臉!

盤腿拍

將鏡頭從側面拍,可以看起來更顯瘦!身體微微前傾,手放在腳踝處。

👉🏻出遊拍照不尷尬,四招「超自然拍照POSE法」,肢體和表情一次解決!

半身馬尾照

用手抓一個馬尾,解決了手不知道放哪裡的尷尬感~露出頸部線條看起來極具誘惑!

包包時尚拍

雙手空空不會拍照嗎?包包就是一個拍照的好道具,可以遮肉肉,將一隻手扶包,看起來更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拍怎麼瘋!閨蜜搞怪POSE大合集第N彈,出去玩就是要放膽做自己!

單手扶牆拍

手肘靠牆,要讓整個身體挺起來,微微翹出你的屁股,將身體離牆遠一點,看起來就像雜誌模特兒~

(圖片來源:小紅書YesStella

蹲姿拍

單膝跪地,另一腳步伐可以稍回跨大,一手可以自然搭在腿上,另一手可以放在跪在地板的那隻腿上,看起來會有拉長到效果!這個姿勢可以將,鏡頭可以放低,微微仰拍,拉長效果一百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側坐拍

不要傻傻的盤腿坐,將兩條腿彎曲成三角,一手可以自然摸著腳踝,另一邊將手肘放在膝蓋,並將手扶著頭,就拍出跟lisa一樣的時尚照!

半身大頭照

側身並將肩膀微微向上,打造直角肩!陽光灑在臉上,看起來更加有氣氛,IG頭貼直接換起來~

(圖片來源:小紅書YesStella

👉🏻拯救尷尬癌!6大拍照技巧讓你自然不僵硬,從表情到肢體通通搞定!

半身側面照

想像下巴找肩膀,手臂搭在腰間呈三角,記得不要駝背,回眸或是側臉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YesStella

大家也不一定要百分之百跟Lisa的pose一模一樣,可以先學會動作再融合適合自己的姿勢,不管跟男友旅遊,還是跟姐妹逛街街拍都可以輕鬆拍出女團照!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lisa拍照 #妝漂亮 #拍照姿勢 #拍照技巧 #顯瘦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