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稱史上最狂!看大家塗睫毛之外還塗髮際線&眉毛,是不是那麼神奇不知道,但真的吸引到我了

1 / 1

常常羨慕著別的女孩一副又長又翹無需人工娃娃一般的翹睫毛,就連拿剪刀剪掉之後打掉重練的怪招都使出來了,今天要介紹的這款Beau+ium所推出的四週睫毛生長液,最近真的看到好~多韓國人在推這支,使用心得令人超心動,一起來看看這款神奇小物的神秘之處吧。

 

최남지(@namji_ij)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支裡頭有添加生物酶的內容物,雙頭的設計更是貼心的讓女孩們擁有舒適的使用空間,使用刷頭從睫毛根部的部份輕輕地塗膜並運用附贈的刷頭梳開,而另一頭扁刷則是連細小的毛髮都可以塗抹到,不用每次都熏得整個眼睛都是,方便使用之餘還可滋潤睫毛讓睫毛視覺上更豐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naver

有別於市面上其他的睫毛生長液,這一款4 weeks eyelash serum & essence更添加了營養成分,根據韓妞的說法這一款睫毛增生液可是完全不熏眼、隨時隨地都能神來一筆也不怕淚流不止,嚮往濃密睫毛的女孩們除了睫毛膏之外,也不要忘了要好好保養照顧睫毛才是根本之道啊。

除了上述所言還有一項韓妞說「雖然名為睫毛生長液,但這款效果之好我也會塗抹在髮際線」、「除了髮際線以及上下睫毛之外,也會使用在眉毛上」雖然我們對這個效果是保持遲疑態度,但不得不說真的太令人好奇,誰叫很多女生都患有稀疏毛髮恐懼症呢。

 

정지은(@jeong._.jie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這一切都是真的,那四週的時間就能華麗變身實在是太划算啦!當然每位女孩的膚質以及體質都不盡相同,在使用之前小編建議在眼周一小區塊上試用一段時間,若是沒有敏感刺激反應的話,那先在這邊恭喜你即將擺脫無止盡接睫毛的人生啦~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4週 #populzzang #漂亮 #睫毛 #睫毛增長液 #睫毛生長液 #美妝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