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必染!好感度爆棚「蜜糖棕橘色」不用漂也超顯白,染完仙氣滿滿!

1 / 1

新年想趁機為自己改頭換面、讓自己有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嗎?不敢剪短燙捲,這次不如從髮色先下手,這次來推薦好感度爆棚的髮色,就是這款蜜糖棕橘髮色啦!完全是超級襯托台灣女孩的膚色,染完顯白又超顯氣質,而且這款髮色是不用漂髮的喔!過年跟男友去見長輩也超級安全~

👉🏻一年四季都好看!人人都能駕馭顯白「楓糖寶寶棕」,長髮短髮都是氣質滿分!

想讓髮色看起來活又不想太張揚選它不會錯!淺橘棕色不僅超級襯托台灣女孩的肌膚,皮膚偏黃的女孩也不用擔心,直接提亮膚色,拍照非常上鏡好看,最棒的是而且不用漂就能達到一定的顯色度,想要染淺一點卻不想傷髮質的女孩不妨試試看!

👉🏻2021必染髮色,氣質仙女系「玫瑰紫霧棕」帶點葡萄紅的紫超顯白!

甜美的棕色搭配髮尾多層次的造型,不僅看起來脖子更纖細,視覺上也會看起來更輕盈,整個人就散發出鄰家女孩的親切感,回頭率大大提升!中長髮女孩染這個顏色特別顯氣質,奶油般細膩柔軟的質感,染完後堪比韓劇女主角,讓人忍不住想要親近的溫柔氣質,過年要跟男友回去見長輩染這個顏色也超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火髮色圖鑑!櫻花妹最愛的秋日「透明系髮色」,自然添加甜美好氣色!

如果大家不喜歡太偏紅的髮色,也可以嘗試看看這種有一點帶亞麻感的棕色,在室內看起來低調,在陽光下綠感會更好一點,所以非常適合學生、上班族,或喜歡低調髮色的女孩,耐看程度也很高,絕對一年四季都適合!

👉🏻2020韓星秋冬髮色圖鑑,原來「棕色系」是大勢,低調氣質超仙!

這款髮色真的是素顏也不用擔心顯黑,帶點紅棕色調,可以讓肌膚看起來紅潤,沒上妝氣色看起來也很好,新的一年為自己換個新面貌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Chia

#不用漂髮色 #妝漂亮 #蜜糖棕橘色 #見長輩髮色 #韓系髮色 #顯白髮色 #髮型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