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x Zara 再推出平價香氛!夢幻「馬卡龍系列香水」包裝太可愛!

1 / 2

Jo malon 再次與zara攜手推出香水啦!自從上次推出「ZARA EMOTIONS」系列香水廣受好評後,這次推出GLACE COLLECTION系列香水及香氛蠟燭。不僅包裝超可以之外,連味道也是主打年輕路線,果香及配合味道的瓶身,加上親民的價格,整個讓人少女心噴發啦!這恐怕一上市就會馬上斷貨了~

👉🏻香水百百種怎麼挑?盤點12款入門款高級香水,小眾卻不怕撞香!

👉🏻2020最新版!Jo Malone推薦14款香氛,香水、蠟燭、乳霜熱銷品一次收!

Rose Marshmallow Candy

融合棉花糖、血橙和香草味,聽起來就是個非常夢幻的味道,甜美的棉花糖搭配上柑橘調的血橙味,讓整體香調不會過於甜膩,適合約會時使用!配合珊瑚色包裝,這個夢幻組合,哪個女孩會不喜歡呢~

👉🏻光瓶身就值得收藏!盤點四款「包裝絕美」香氛,這是要香民們怎麼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ip Hop Red Apple

融合青蘋果、紅蘋果和黃蘋果味,清甜微酸的蘋果香味,清新又自然,在點燃蠟燭或是噴上香水後,彷彿就置身在歐洲的蘋果園般~這款香味,配合味道及名字,使用了果綠色的包裝,看起來清爽又亮眼。

👉🏻2020香水日本女生最愛排行榜Top 10,第一名竟然是它!

Cherry Watermelon Ice

融合西瓜,小豆蔻和綠葉味,聽起來俏皮又可愛,屬於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日常上班、上課都很適合使用~搭配的是粉粉嫩嫩的櫻花嫩粉色,是一款療癒系香氛!

(圖片來源:za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噴膩了嗎?試試不一樣質感系「髮香噴霧」心機香氣包你回頭率暴增!

這次的定價也十分親民,淡香水40ml、200g都是港幣139元,相當於台幣500元,能以這麼實惠的價格,買到jo malone的香氛真的很划算~這次香港已經搶先上市了,相信過不久也會在台灣的櫃位看到他們的蹤跡!大家一起期待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Cherry Watermelon Ice #GLACE COLLECTION #Hip Hop Red Apple #Jo malone x Zara #Rose Marshmallow Candy #Zara Emotions #妝漂亮 #淡香水 #香氛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