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媽來也不能偷懶!一週生理期高效瘦身計畫,經痛竟然也被舒緩了!

1 / 2

許多女孩遇到生理期就會偷懶不運動,甚至是趁著生理期來就暴飲暴食,但這樣不僅不會瘦,還會讓之前努力減肥的成果功虧一簣!今天就來教大家生理期的高效減肥法,運動+飲食搭配法,趁著下次姨媽來一起瘦下來~如果會經痛的女孩,也可以適量運動,徵狀也會跟著改善喔!

👉冬天肌膚開始不穩定?盤點10款網友超推精華液,一次解決你的肌膚問題!

注意事項

經期能否運動取決於每個人的身體狀態!如果身體有稍微痠痛感可以在充分休息後適量運動,如果有嚴重痛經現象就不建議運動,女孩們還是要以自己身體為重!

👉冬季拒絕乾裂唇!網友票選TOP10護唇產品,唇紋死皮通通解決!

生理期運動

生理期第1天

生理期來的第一天難免腰痠、腹痛,可以在休息後,適量的散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理期第2天

第二天是血量最多的一天,伴隨著痠痛感,可以試試瑜伽是或是低強度的拉伸運動減緩月經來的不適感! 蝴蝶式瑜伽可以促進骨盆區血液循環,藉此溫暖子宮,減輕經期疼痛感。

👉平價眉彩、眉筆推薦!網友票選TOP10好用「眉毛產品」!

生理期第3-4天

適量的無氧運動搭配低強度的有氧運動,總時長不超過30分鐘!

生理期第5天

第五天是休息日,可以做做簡單的肩背拉伸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必收一支!盤點網友激推「專櫃唇膏」TOP10,會熱賣不是沒原因啊!

生理期第6天

第六天可以慢慢回到正常運動,上半身瘦身運動搭配簡單的有氧運動。

生理期第7天

恢復日常正常訓練熱身10分鐘+無氧20分鐘+有氧30分鐘,最後加上收操10分鐘完成訓練~

 生理期飲食建議

1、正常攝入澱粉,保證每天的基礎攝入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許多女孩在生理期期間容易拉肚子或是水腫,可以多吃些清淡的、容易消化以及消水腫的食物,例如菠菜、番茄、芹菜及花椰菜,如果寒性體質,則要避開寒性食物!

👉人生必收一支!盤點網友激推「專櫃唇膏」TOP10,會熱賣不是沒原因啊!

3、多攝取豬肝、葡萄、牛肉及雞蛋,可以補充鐵及蛋白質!

4、生理期難免會嘴饞吃點零食來犒賞自己,可以吃點健康的小零嘴,像是全麥餅感、燕麥餅感,或是適量的巧克力~刺激食物可是千萬不要碰,像是酒類、生冷食物或是辣椒、蔥等等,咖啡也儘量少喝,咖啡因可能會導致血量不正常!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ia

#生理期瘦身 #生理期運動 #生理期飲食 #舒緩經痛 #蝴蝶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