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腦萬用百搭眼妝!高級感「深邃小鹿眼妝」 日常、派對妝容直接搞定!

1 / 1

不知道女孩們是不是跟編輯一樣,有時候想不到出門要畫什麼眼妝,想要來點特別,卻又不想要太浮誇,但是怕換了手法就跟平常長得完全不一樣了!今天就要教大家超級萬用的深邃眼妝,不管是日常出門,還是參加派對、聚會都超級合適!想不到要畫什麼妝容,畫他出門準沒錯~

👉🏻就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感『蔓越莓粉金』,用手指就能完成的簡單眼妝~

👉🏻新手好駕馭的高級妝感!氣質裸奶茶、顯白暖紅棕輕鬆暈染出知性眼妝!

CHARLOTTE TILBURY The sophisticate

這次使用到CT的四色眼盤影The sophisticate,這盤顏色屬於中性色調,不偏暖也不偏冷調,所以非常不挑膚色,上眼後可以馬上消眼腫,眼睛馬上深邃起來!其中左下角的棕色帶有微微地細閃,但上眼後其實就跟其他霧面色一樣,所以更能創造出高級感。粉質細膩柔軟,顯色且很好暈染,也沒有飛粉什麼的問題~新手如果小心使用,也可以打造出高級的深邃妝感!

👉🏻畫膩大地色系?秋冬必學「暗紅莓紫棕」眼妝,可甜可鹽約會派對都適合!

眼妝教學

使用米白色將上下眼皮大範圍做打底,擁有乾淨眼皮才不會顯髒~在使用卡其棕眼影在眼摺位置暈染開,如果怕眼皮把顏色吃掉,可以先將眼睛睜開將顏色輕點在眼摺位置,當作標記,這樣就可以在暈染眼摺時,畫到標記位置即可!同時也要將顏色帶到下眼瞼前三分之二的位置。接著使用小眼影刷將中性調的棕色暈染在上下眼尾,這邊要注意一下,要畫出微微眼瞼下至妝的感覺,因此眼尾的三角處可以刻意留白~接著拿出細節刷沾取灰棕色,上在眼尾靠近眼睫毛的地方,並在下眼瞼畫出一條細線,最後使用米白色上在臥蠶,加上眼線及睫毛膏,就完成了簡單的深邃感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必學眼妝!清透「琥珀茶棕」教學,不僅超消腫眼睛還偷偷放大!

大家也可以搭配同色系的隱形眼鏡,看起來更有小鹿般無辜眼神!大家如果後續想要疊加亮片、珠光色也可以~打造出不一樣的派對妝容!

👉🏻眼妝總是被吃掉?內雙「單眼皮」女孩必看,整容級眼妝放大術!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ia

#妝漂亮 #日常眼妝 #派對眼妝 #深邃小鹿眼妝 #眼妝教學 #眼瞼下至妝 #萬用百搭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