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貼怎麼用?2023年8款好用的痘痘貼推薦,幫你青春不留疤!

1 / 1

長時間戴口罩、生理期報到、飲食太油膩等等,都會不小心在臉上長出痘痘,但是痘痘在臉上真的很難看啊~放著不管還可能會越來越嚴重,但是擠了又怕會留疤不好看,而這個時候痘痘貼就能派上用場,不過痘痘貼到底該怎麼貼&貼多久等等,還有該怎麼挑選,今天一次告訴你~

使用前要有個觀念,痘痘貼只適用於膿皰型青春痘,就是肉眼可以直接看到油脂冒出頭的痘痘,先用棉花棒或是洗淨的雙手,把痘痘擠出來處理乾淨,再貼上痘痘貼形成保護膜,貼著過夜或是等它透明轉白色再撕下,就可以讓痘痘更快的癒合不留疤。

痘痘貼推薦

痘痘貼推薦1.Mayskin優若美 隱形痘痘貼

當上妝時,痘痘貼最好是越薄、越隱形最好,像是優若美的痘痘貼,不只很服貼外,存在感也是非常的低,等到轉白後在撕下拋棄,而且包裝上也非常用心,雙邊的裁切好撕不易變形!

痘痘貼推薦2.Dermaangel護妍天使 隱形痘痘貼

接著這款跟衛生棉一樣,非常貼心的分成日用、夜用款,白天用相對輕薄和服貼的款式,就算在外一整天也不負擔,晚上則是吸收力更強,中間加厚的設計,可以在夜晚睡覺更有利的吸收傷口的分泌物。

痘痘貼推薦3.Acnes曼秀雷敦 極致薄綜合型痘痘貼

有時候痘痘大小不一,這個時候綜合型的痘痘貼就能滿足你的需求,無論大小都可以貼,而且曼秀雷敦這款六小時期間內,都能有效抗菌、修復傷口不感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眉彩、眉筆推薦!網友票選TOP10好用「眉毛產品」!

痘痘貼推薦4.3M 荳痘隱形貼

另外這一款也是服貼性非常高,臉部戴口罩悶著也不會亂翹,而且材質採用親膚性的特性,對於皮膚溫和不刺激,不會造成敏感不舒服,定時做替換保護傷口。

👉人生必收一支!盤點網友激推「專櫃唇膏」TOP10,會熱賣不是沒原因啊!

痘痘貼推薦5.Dr.Wonder 薄型痘痘貼

這個牌子雖然在台灣不常見,不過卻是不少人去韓國都會指定代貨的痘痘貼,因為它的功能除了很隱形、服貼、防水防油外,還有美白的成分,可以直接幫助淡化痘疤!

👉空空賞的常勝軍!網友狂推TOP10好用的化妝水,保養第一步就選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痘痘貼推薦6.Olive Young 隱形痘痘貼 

同樣身為Olive Young自家的熱銷商品,這款痘痘貼的CP值超高,價格親民分量又很多,一包就分了很多大小,全部的痘痘它都適用,很薄很隱形,吸收力也是非常的優秀。

痘痘貼推薦7.Anscare安適康 水膠體敷料 

還有這款水膠體敷料,特殊的材質對於傷口的癒合非常有幫助,不易造成傷口感染外,使用時防水的特性,就算是洗臉也沒關係~

👉網友激推必買「化妝棉」推薦Top10,選對才能讓保養品發揮最大功效!

痘痘貼推薦8.貝斯康 超薄舒透痘痘貼綜合型

最後就是貝斯康的超薄痘痘貼,總共分成0.8、1.0、1.5三種不同的大小,全面包覆痘痘的患處,達到抗菌的保護效果,變成白色後在換掉就好,不留痕跡。

放大眼妝不能沒有它!盤點10個網友激推命定「睫毛膏」,纖長睫毛就靠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貝斯康)

下次再發現臉上有討人厭的痘痘跑出來的話,記得油脂擠出來後把傷口清理乾淨,再使用上痘痘貼,來幫助你消滅痘痘不留痕跡,也能大大降低發炎的風險喔~

撰文編輯 #haru

#傷口復原 #對抗痘痘 #水膠體敷料 #漂亮 #痘痘急救 #痘痘貼 #皮膚管理 #長痘痘怎麼辦 #隱形痘痘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