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包裡永遠缺這色!盤點6支「蜂蜜暖杏桃」唇彩,素顏擦也好適合!

1 / 1

唇膏顏色永遠不嫌少!一年四季都可以駕馭的暖桃子色超可愛,不像紅唇有氣勢、鐵鏽色來得有距離感,嫩嫩的粉色系擦在唇上如嬌嫩水蜜桃的紅唇般水漾保濕,看了誰不心動!素顏擦無違和、而且溫溫柔柔的直男絕對也看得懂!女孩們想來收一支桃子色嗎?以下特搜6支暖桃色唇彩給大家~

👉🏻日常美色潤唇膏!自然水嫩『焦糖無花果紅』,爆水透潤的質地真的超好用啊~

MAC 12H 染唇露棒棒糖唇釉104

MAC這款液態唇釉主打持久水潤,色號104色澤如新鮮莓果般的潤澤感,粉嫩粉嫩的顏色一看就是會讓人戀愛啊!像是玻璃鏡面的光澤高調又充滿水潤,見男友必備色就是它啦!

👉🏻上唇秒變溫柔甜妹!漆光感『豆沙杏茶棕』,絕美漸霧新品唇釉搶先看!

NARS 940吉普賽gipsy

NARS超美漿果色940不挑皮膚,任何人都能輕鬆駕馭,清透的豆沙紅,擦起來顯白又有氣色,顯色度部分需要多擦幾層飽和度才比較美,如果是唇色深的人建議要先打個底~

👉🏻【妝同學推坑】奶茶界的大霸主!5支「泰奶色系」唇釉試色,輕鬆擁有高級日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超惹火絲絨唇露786

超溫柔的玫瑰色一擦氣質逼人,質地如慕斯般輕盈不卡色,持久度不錯喝個飲料或是水都還能撐住。

👉🏻YSL唇釉熱賣色號清單!盤點10支不失手必買唇色,有一支包你撐全場!

MAC 染唇露棒棒糖唇釉 107

少女粉紅西柚色擦起來顯白,顏色偏紅調的蜜桃看起來很青春,散發出可愛含蓄的少女氣息,薄擦厚擦都很好看。

👉🏻水嫩嘟唇正大勢!5款韓系品牌水潤唇釉評比,要買哪隻先看這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小粉條207

奢華緞面霧光唇膏超細緻的閃粉,隨著光照射散發出霧光,色號207粉色香檳在小紅書上狂洗版,粉色香檳色調柔美迷人,淡妝、素顏擦也ok,想當溫柔系女孩這支色號必備。

👉🏻【妝同學推坑】這色就是永不失手,五支玫瑰色系唇釉試色,編輯實擦給你看!

NYX貼身愛撫潮絲滑唇筆 12Exotic

NYX這系列唇筆最暢銷的色號12是偏紅色調的玫瑰粉,帶點強勢壞壞的女人味,雖然是霧面,但還是微微帶有保濕感滑順不卡,不過還是建議先擦層護唇保養一下,唇筆形狀很好描繪,注意這款有薄荷味道擦起來涼涼的喔~

👉🏻日常美色潤唇膏!自然水嫩『焦糖無花果紅』,爆水透潤的質地真的超好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暖桃色不像其他橘色唇彩怕有瑩光感,任何能都可以駕馭,想要擁有粉嫩唇彩這幾支絕對是首選!

👉🏻冬季日雜風知性美色!水潤「紅茶可可棕」上唇就像糖葫蘆般晶透!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Dior #Dior超惹火絲絨唇露786 #Exotic #MAC #MAC棒棒糖唇釉 #NARS #NYX #YSL #YSL小粉條 #小粉條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