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髮捲?韓妞最愛的8大黃金公式+髮捲挑選,讓瀏海乖乖聽話一整天!

1 / 1

出門前最麻煩的就是整理髮型,不只考驗手的靈巧度還有技巧,一弄不好只能一整天都頂著難看的頭髮,這個時候不如學會利用道具「髮捲」,來幫助我們整理瀏海和髮型,還能利用多餘的時間整理服裝和妝容呢!當然髮捲怎麼使用才能發揮他的最大效益,以及日常吹髮小秘訣,一起來看看吧~

👉🏻瀏海要長不長好困擾!長瀏海的5種造型變化,讓你美美熬過瀏海尷尬期!

1.髮捲怎麼挑

首先第一步學會挑髮捲,從髮量跟寬度來挑選,記得抓瀏海的時候,不要整片全部都要,只要捲中間的髮量就好,這樣修飾臉型的效果最好,接著大小大約可以捲1圈到1圈半就好,這樣的蓬度最剛好!

👉🏻2021瀏海趨勢!不同臉型適合瀏海大解析,找到命定瀏海顏值大加分!

2.劉海怎麼吹

先利用髮捲把瀏海固定住後,把吹風機先對準髮根的位置,吹到稍微定型之後,再換到兩邊把捲度吹出來,記得放開髮捲的時候不要太大力,往上稍微提一下再把髮捲拿下來。

👉🏻頭髮捲度總是消失得太快?這些保養訣竅幫妳維持頭髮捲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髮捲急救法

早上起床發現頭髮亂翹又來不及重洗頭的話,這個方法一定要學起來,先把頭髮稍微噴濕,接著往髮流的反方向來回吹乾,再把欲分邊的瀏海捲起來,一樣熱冷風交替吹定型,最後再把頭髮撥順即可。

👉🏻2020韓妞最愛!初戀系「PONY短髮捲」,選對瀏海連臉都變小了!

4.頭頂增澎度

沒想到髮捲也能拿來增強蓬鬆度吧!覺得頭髮太塌的時候,先把瀏海分邊分好,再把最上層的頭髮往上拉放入一個直徑小的髮捲,稍微吹一下後不要急著拿下來,大約停留三分鐘,出門前再拿下來,頭髮就能變蓬、變厚~

👉🏻BlackPink Lisa全新造型!告別齊劉海,微捲長髮配空氣瀏海超有女人味

5.空氣劉海

先用水把頭髮稍微打溼一點,拿出髮捲把瀏海集中往上捲起來,再利用吹風機熱風吹乾、冷風吹定型,冷卻後再把髮捲拆下來,髮流梳順就OK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大女生適合短髮?短髮+瀏海=瘦臉武器!大圓臉也有救星啦

6.S型瀏海

隨意、修臉型又非常好看的S型瀏海,也能使用髮捲來整理,把頭髮用髮捲固定完後,輕輕地往上拉取下髮捲,再把頭髮往後、左有兩邊撥開,這樣就會自然垂下美麗的瀏海了。

👉🏻2021髮型趨勢!可俐落可甜美「鎖骨短髮」圖鑑,燙完後臉直接小一號啦!

7.旁分瀏海 

每次都嫌棄旁分瀏海不給力,很快就塌了,不如來試試看用髮捲加強一下吧!首先把要旁方的頭髮反撥,再依序塞入小髮捲,看髮量決定髮捲的數量,用吹風機吹完等個5到10分鐘,再一起把髮捲拿起來,髮根再吹定型一下就可以囉~

👉🏻短髮燙造型3大趨勢!Lisa髮型不夠看,顯小臉必備這款「空氣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用髮捲搞定整頭造型

小小的髮捲也能幫你搞定整頭亂髮,可以利用中大型的髮捲,固定住兩邊的頭髮,髮量一次不要抓太多,吹整過後記得一定反方向拿下髮捲,再用定型液加強一下髮根,這樣就能蓬鬆一整天。

👉🏻瀏海要長不長好困擾!長瀏海的5種造型變化,讓你美美熬過瀏海尷尬期!

所以學會以上方式的話,就算有不同的髮型&瀏海,也都可以自己搭配髮捲,來完成各式的捲度和造型,無論是日常上班、上學或是休假出遊,都可以在家輕鬆搞定專屬你的美麗!

👉🏻2021瀏海趨勢!不同臉型適合瀏海大解析,找到命定瀏海顏值大加分!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haru

#S型瀏海 #旁分瀏海 #瀏海整理 #空氣劉海 #蓬鬆瀏海 #韓妞髮型 #髮型吹整 #髮捲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