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點名啦!4款「韓版青春露」評測,雖然貴不等於好,但平價又好用就等於欠買了!

1 / 1

青春露是很多人心中的神級產品,持續使用肌膚真的很有感,雖然要價不斐但還是讓大家心甘情願掏錢,但如果是平時省吃儉用的小資女,除了購入正版SKII之外,好加在現在市面上有越來越多的「平價版」可以選擇!今天編輯就整理出4款經過韓網測試的野生青春露給大家囉~

# 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 

這款據說是韓國賣得最好的平價青春露,不少網友都說每天使用下來真的有讓皮膚更透亮更保濕哦!而且台灣的屈臣氏也可以買得到,不過沒打折時一罐要1000多,特價目前看到過最便宜是500多塊。

 

sunyoung(@cooing_minkyu)分享的貼文 張貼

 

MISSHA Official Account(@missh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u:m 37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su:m37是LG旗下的品牌,今年也終於在台灣的百貨公司設櫃,這款是要在化妝水之後使用,比較像精華液主打全面提升膚質,而且網友的好評不斷都說保濕效果非常好,甚至有人認為這罐超越了正版青春露還好用呢!

 

지이수(@jiesu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就價格來說真的是差異不大,但如果你受不了青春露的味道可以轉戰這瓶試試,對於目前有在使用、購買青春露的消費者來說,su:m 37 說不定會有更大的吸引力,不妨親自去體驗看看吧!

 

SU:M37(@sum37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nisfree 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 

這個品牌大家想必不陌生,一樣是走發酵風格,這款價格是150ml/$1270,網友都說這款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柔嫩,而且保濕度也不錯,但是美白效果好像沒那麼大,所以最近感覺肌膚粗糙的女孩們可以考慮看看唷~

 

Yoonah li(@peachy_y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也有人覺得「價格上雖然是比專櫃牌便宜,但是在韓國品牌的保養品裡面有點偏高,而且似乎沒有達到心中這個價格應有的表現」但其實保養品真的很看膚齡,這款對年輕女生效果可能會比較明顯喔!

 

 

@hiby4u 分享的貼文 張貼

 

Esther Jo(@lo_esther_v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TONYMOLY 酵母護理精華

雖然TONYMOLY有在台灣設櫃,但台灣官網上沒有它的資訊,應該是沒有進貨,韓國的售價是150ml/38000韓元,這款內涵有94.5%的酵母精華,還有進階版的,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김슬기(@se_ul.22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總結一下這四款的清爽程度:MISSHA > SKII = TONYMOLY > innisfree > su:m 37,大家也可以依照季節&預算做調配,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心目中的神級保養品唷!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 #MISSHA #SKII #SU:M37 #保養 #前導精華 #漂亮 #青春露 #韓國 #韓版化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