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似無的溫柔好氣色!開架玫瑰浮雕『杏奶裸豆沙』,這塊怎麼刷都不會失手~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又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在網路討論話題度爆表的開架最美『立體浮雕玫瑰腮紅』,可說是許多彩妝控與小資女的最愛!粉質細緻,可以與肌膚完美貼合,顏色也超百搭,重點是價格親民、足足有17g的大容量,更是被譽為『傳家寶腮紅』,這塊腮紅真的很值得入手啊!

👉🏻上唇秒變溫柔甜妹!漆光感『豆沙杏茶棕』,絕美漸霧新品唇釉搶先看!

Milani

開架彩妝品牌Milani創立於美國洛杉磯,以自由玩色的美系彩妝精神、媲美專櫃品質卻平價的彩妝保養品快速在美妝界引起熱烈話題,超高 CP值更是受到許多彩妝控與小資女的好口碑推薦!品牌全系列彩妝無動物實驗,不但價格親民、顏色齊全,甚至是使用體驗都讓人會想一再安心回購,大家一定要去屈臣氏好好逛一波啊!

👉🏻新手好駕馭的超美日常色!開架必收『豆沙肉桂粉』,不到300元很可以買啊~

立體浮雕玫瑰腮紅

其中熱銷明星產品『立體浮雕玫瑰腮紅』,在網路討論話題度簡直爆表!許多彩妝控可說是幾乎透過這款腮紅而認識Milani,更是受到許多美妝 Youtuber 推薦!Milani浮雕立體玫瑰花瓣腮紅的粉質細緻,可以與肌膚完美貼合,台灣目前共上市4種色號,微霧感和微細緻珠光感的都有,分別是01 Romantic Rose 霧面輕裸粉、05 Coral Cove 霧面珊瑚橘、08 Tea Rose霧面蜜桃粉、11 Blossomtime Rose 珠光緞面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01 Romantic Rose 霧面輕裸粉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色號就是01 Romantic Rose 霧面輕裸粉,許多彩妝Youtuber是推薦08 Tea Rose霧面蜜桃粉,但如果是要適合新手、學生族或是自然百搭的日常妝感,會更推薦購入這塊01 Romantic Rose哦!絲綢般微霧感的質地超柔滑,上在臉頰有柔焦的效果,顏色偏低飽和,不用擔心失手而破壞整個妝容,簡直就超適合新手或是早八的學生們使用啊!

從價格和容量上來說,這塊更是被譽為『傳家寶腮紅』,足足有17g,甚至有網友提供已經是每天使用、但用了2年依然還是沒用完,而且還有超美的玫瑰浮雕花紋,可說是從內到外都美!

以低飽和感的奶茶為基底加入一些豆沙粉色,讓整體不會太紅、也不會太偏黃而顯黑沒精神,可說是一塊很百搭的日常腮紅,淡淡刷一層,若有似無的紅潤感偏日系,不需要刻意暈染就很好看,即使疊刷也不會變成猴子紅屁股。

若有似無的溫柔好氣色!開架玫瑰浮雕『杏奶漫豆沙』,這塊怎麼刷都不會失手~ 若有似無的溫柔好氣色!開架玫瑰浮雕『杏奶漫豆沙』,這塊怎麼刷都不會失手~ 若有似無的溫柔好氣色!開架玫瑰浮雕『杏奶漫豆沙』,這塊怎麼刷都不會失手~ 若有似無的溫柔好氣色!開架玫瑰浮雕『杏奶漫豆沙』,這塊怎麼刷都不會失手~

若有似無的溫柔好氣色!開架玫瑰浮雕『杏奶漫豆沙』,這塊怎麼刷都不會失手~ 若有似無的溫柔好氣色!開架玫瑰浮雕『杏奶漫豆沙』,這塊怎麼刷都不會失手~

(圖片來源:@_姚遠、@何小瑤Chilly、@歪瓜的小媳婦、@小九學妹)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Milani #新手腮紅 #玫瑰腮紅 #百搭腮紅 #立體浮雕玫瑰腮紅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