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瀏海趨勢!不同臉型適合瀏海大解析,找到命定瀏海顏值大加分!

1 / 1

年末該換髮型了吧!瀏海對臉型的真的相當重要,小小的改變卻能修飾臉型的不完美!比如髮際線問題、額頭不夠飽滿,甚至是顴骨太突出也能靠瀏海來解決~所以說剪對瀏海可以讓你瞬間顏值加倍!今天就幫大家整理好瀏海懶人包,什麼臉型適合什麼瀏海一次解析,剪髮前記得先參考~

👉🏻【2020韓系瀏海指南】可甜可鹽自己混搭,原來這款最修飾小臉!

菱形臉: 法式瀏海

隨性浪漫的法式瀏海適合搭配鎖骨髮,瀏海兩側層次感很重要!可以完美的修飾較有線條的臉型,讓臉部比較有稜角的女孩更有女人味~微微的厚度及蓬鬆的凌亂感,紮上一個小馬尾或是最近韓妞最流行的低包頭、抓夾,顯得優雅時髦到不行!

👉🏻羊毛捲已過時!韓系女人味「法式慵懶捲」正夯,這個自然感捲度超加分

倒三角臉: 旁分長瀏海

旁分長瀏海可以修飾顴骨、下巴、臉型寬度的問題,但記得這種長瀏海最忌諱的就是扁塌!大家可以先將瀏海吹出一個大弧度後,再用小的捲梳加熱瀏海根部,讓整體髮型更有蓬鬆感,最後記得將瀏海撥鬆~

👉🏻冬季慵懶靈感!溫柔百搭「蓬鬆燙」,只要吹乾就擁有優雅捲度!

方臉: 中分八字瀏海

方臉的女孩臉部線條較生硬,絕對要試試中分八字瀏海,也是韓妞的最愛!在Ig上時常看到韓國女生喜歡留八字瀏海,因為可以瞬間讓臉小一號,瀏海位置大約在顴骨附近,可以遮住太陽穴凹陷、顴骨突出的小缺點,並且可以偷偷凸顯臉部輪廓。另外旁分長瀏海、法式瀏海也會很適合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羊毛捲已過時!韓系女人味「法式慵懶捲」正夯,這個自然感捲度超加分

圓臉: 眉上瀏海

如果眼睛好看的女孩非常推薦剪眉上瀏海!能讓凸顯眼睛,眼神會看起來更清澈,還能讓圓臉女孩有拉長臉的效果~如果覺得自己額頭太短,也可以靠眉上瀏海來遮住。另外中分八字、旁分長瀏海也非常適合喔!

👉🏻令人心動的減齡捲髮!「木馬捲、復古捲」小捲度到波浪大捲通通滿足!

長臉: C字空氣劉海

長臉的女孩們可以試試C字空氣劉海!所謂的C字空氣劉海其實就是將兩側的頭髮一直延伸到顴骨處,瀏海和鬢角的自然的銜接在一起達到小臉效果,注意一定要輕盈、澎鬆,千萬不要貼在額頭上,看起來會很沒有精神!另外較有厚度的漫畫瀏海也非常適合喔!

👉🏻一起擺脫可愛!圓臉女孩OK、NG髮型,挑對了可以很有女人味!

鵝蛋臉: 漫畫瀏海

鵝蛋臉根本是完美臉型啊!什麼髮型其實都超適合,其中會推薦最近流行的漫畫瀏海,它比空氣來海稍後一點,但卻不像齊瀏海般厚重!能有凸顯五官的優點,還能顯臉小,而且還超級百搭~配上萬年不敗的長直髮就是乖巧、可愛,俏麗短髮也顯得鬼靈精怪又減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韓妞最愛!初戀系「PONY短髮捲」,選對瀏海連臉都變小了!

剪對瀏海是不是整個人的氣質都不一樣了~顏值加分超多!!趁年末換個髮型,快來找到你的人生瀏海吧!

👉🏻成功率激升!超強「手把手修瀏海」攻略,再也不用找設計師剪瀏海了!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C型空氣劉海 #中分八字劉海 #妝漂亮 #旁分長瀏海 #法式瀏海 #漫畫瀏海 #瀏海造型 #眉上瀏海 #髮型提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