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女神降臨》文佳煐好親近「女神妝容」教學,修豪書俊任你挑!

1 / 2

高人氣漫改劇《女神降臨》擁有高人氣!故事敘述一個因為外表而自卑的女主,透過化妝開始變成眾人關注的女神,和兩位男主角發生的怦然心動故事,劇中女主角任朱靜的化妝技巧也是備受關注的,從素顏到完妝後的女神模樣更是讓人讚嘆不已,今天就來教大家由文佳煐所飾演的任朱靜妝容,新手也能輕鬆上手的好親近女神妝容吧~

👉🏻不等他拍成真人版了!《女神降臨》朱靜妝容重點學起來,修豪跟書竣隨便你挑!

眉毛

劇中朱靜的眉型屬於乾淨、自然的韓系平眉。首先擁有乾淨的眉毛是關鍵的第一步,所以大家可以先使用三點定位法,找出自己的眉頭、眉峰及眉尾位置,鼻翼連接眼角垂直延伸到眉毛處,就是眉頭的位置;鼻翼連接瞳孔45度角向上延伸,則是眉峰的定點,最後鼻翼連接眼尾向上延伸,就能找到眉尾!確認三點後,使用眉筆勾勒出外型,接著把眉毛周圍的雜毛修乾淨就可以了~接著將毛留梳順,就可以使用眉粉或眉筆從眉尾上色,記得如果使用眉粉就不用在沾取一次,使用餘粉慢慢往前畫才不會失手~因為朱靜是咖啡色髮,所以眉毛也要配合髮色也會用染眉膏染成淺咖啡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亚麻YAMA

👉🏻新手化妝寶典!日本姐姐超簡單「眼妝步驟」教學,眉毛眼線再也不卡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

朱靜的眼霜屬於能讓雙眼自然放大的日常妝容!可以將眼睛放大,就是現在最流行的眼瞼下至妝,今天就教大家低妝感的眼瞼下至妝,不會擁有漫畫的誇張大眼睛,卻可以偷偷放大雙眼~大家可以選擇偏肉桂色系的腮紅當作眼影使用,因為彩度較低,可以減少失手機率,是新手畫眼妝的一個小撇步!大範圍打底後記得暈染周圍,在眼摺處可以疊擦重一點,創造出漸層感。接著使用修容畫出臥蠶陰影,使用珠光色打亮,就會發現臥蠶澎起來,眼睛還變大了~眼瞼下至當然不能放過下眼線啦~下眼瞼位置留白,使用眼線刷沾取深色眼影,沿著下睫毛畫出一條線,讓眼精更有神!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刀

👉🏻整形級手法!這「眼瞼下至」妝讓雙眼放大N倍,程度直逼少女漫畫!

朱靜眼妝不強調眼線,如果想要讓雙眼有神可以加上內眼線即可,如果習慣畫眼線的話,在眼尾處稍微拉出細細的線就好!睫毛可以稍微夾翹一點,為了維持捲度,大家可以先使用睫毛打底膏,當作基底,再使用纖長型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就完成了~

修容、頰彩

女神當然要擁有立體的精緻鼻,眼窩連接到山根的地方及鼻翼兩側,使用修容輕輕暈染,腮紅則是選擇玫瑰粉色,輕掃一層在兩頰蘋果肌位置,讓雙頰飽滿,看起來更有親和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鼻影、小臉的關鍵!開架厲害『修容餅』,超立體五官就這樣咻咻畫好啦!

唇色

唇彩的色系選擇氣質溫柔的玫瑰珊瑚色,不僅可以提升氣質,還能給人溫柔婉約的形象,擁有顯白好氣色的女神妝絕對少不了它!

👉🏻【妝同學推坑】這色就是永不失手,五支玫瑰色系唇釉試色,編輯實擦給你看!

化妝是一個可以讓自己變漂亮的方法,如果化的美美的可以增加自己的自信心那麼為什麼不嘗試看看~祝大家都可以成為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朱靜 #仿妝 #女神降臨 #文佳煐 #朱靜仿妝 #韓系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