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心都跟著柔軟~曼秀雷敦全新潤唇膏 果凍質地一抹超澎潤,從唇療癒到心裡了呀!

1 / 2

最近天氣越變越冷,嘴唇常常乾到受不了,開始局部脫皮甚至流血,根本可以一秒打壞心情阿!還好小編很幸運地在正式入冬前就在藥妝店遇見了命定的唇部保養品!其實一開始只是膚淺地被粉嫩可愛的包裝吸引啦,結果買來一用還真的超滋潤,柔潤的觸感加上淡淡甜味,在年底特別忙碌的時刻,隨手拿起來一抹,享受輕輕柔柔的膚觸,覺得連心靈都被療癒了許多呀!!重點是連價格也是甜到不行~究竟是什麼就不賣關子了,快去入手就對啦!

 

少女心無限爆發!繽紛塗鴉超爆Q!小小一支隨身攜帶好療癒~

從小到大開架護唇膏首選絕對非曼秀雷敦莫屬了,有了小護士的加持就讓人覺得好安心,而且他們這幾十年來已經推出了無數款,每一款CP值都爆高,一次買個好幾支也不會覺得心疼!

這次#JelleSoft輕柔恬漾潤唇凍膏 一出現在架上,小編的眼睛馬上就被可愛的外包裝吸引走,直接抓一把包色購入了(笑)一支放在辦公桌、一支放在家裡、一支丟在包包剛剛好,一看到上面繽紛的塗鴉,瞬間覺得連心都被療癒了呀~對於隨時隨地都很重視唇部保養的女孩們來說,有了它不僅有滿滿安心感,還能讓心情也跟著大好,怎麼能不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凍般質地,一抹就打造ㄉㄨㄞㄉㄨㄞ水潤唇~連心都被柔軟了呀!

這款潤唇凍膏不是只有顏值高而已,抹上唇後柔潤的觸感和清甜的果香更讓人覺得療癒到不行!果凍般的質地能讓護唇精華完美滲入唇隙,較深的唇紋也都能被滋潤撫平;貼合嘴唇弧度的斜角切口設計更能達成零死角呵護,讓每一吋唇肌都瞬間柔軟又澎潤!現在就一起來看看自己最適合哪一支吧~

 

#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添加四重維他命A、B2、C、E,保濕、預防、滋潤和修護一次完成,能夠急救乾裂的唇部,深度修護的同時也能hold住彈力、延緩老化速度,如果妳是嚴重死皮人絕對要把它帶走!這款還帶有淡淡甜甜的蜜桃味,擦上去就覺得很放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玻尿酸高保濕潤唇凍膏

以玻尿酸、維他命原B5和膠原蛋白為主成分,為雙唇注入滿滿高濃度保濕精華,能快速滲透,不會感覺黏黏不舒服,反而是一層薄膜覆蓋在唇上一樣輕透,滋潤效果又超棒!而且淡淡檸檬柑橘味讓人秒戀愛!如果妳是常常乾到會發癢的沙漠唇選這款準沒錯,水嫩嫩的柔軟BABY唇就交給它打造啦~

 

#Q10豐盈潤唇凍膏

富含Q10、賽洛美、三胜肽多種頂級美容精華,能強化保濕、修護乾燥脫皮,最棒的是還能讓唇看起來更豐厚更飽滿,變得水水ㄉㄨㄞㄉㄨㄞ又Q彈,光是看了就讓人超想親一口!淡淡檸檬玫瑰味每擦一次就舒壓一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是覺得大家也不用犯選擇障礙啦,反正那麼便宜又那麼實用,全部收下絕對不會後悔呀~忙碌的時候隨手拿起來一擦,心情也能跟著可愛起來,實在讓人太喜歡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