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拒絕乾裂唇!網友票選TOP10護唇產品,唇紋死皮通通解決!

1 / 2

隨著12月的節慶氛圍越來越濃,冬天也悄悄到來了。最近就算戴著口罩、圍著圍巾,是不是也覺得冷冽的空氣仍然穿透進來、擋都擋不住呢?嘴唇也因為冷空氣而越來越乾裂,身為愛美之人怎麼可以放任自己的雙唇變得慘不忍睹!所以為了幫助大家解決這個問題,本篇統整出10樣網友激推的護唇商品,讓你擁有水嫩雙唇、美美過冬。

👉🏻嘴唇死皮OUT!盤點十大適合秋冬擦的滋潤「護唇膏」推薦,沒有它真的不行!

Top1-DHC純欖護唇膏

從一推出便十分火紅的DHC護唇膏,添加了豐富的橄欖精華油及蘆薈等天然植物精華,補足雙唇所需的養分卻不過分油膩,而略為細長的孔徑設計更能輕易塗抹在雙唇上,使用上非常方便。

👉🏻秋冬的日常美色!百搭清透「棗紅蜜豆沙」 素顏也能有紅潤好氣色的法寶

Top2-凡士林玫瑰瓶裝護唇膏

相信凡士林早已是許多人的保養必備品,不過這款粉色膏狀的凡士林,可是帶著淡淡玫瑰味的護唇膏喔!擦上雙唇還有潤色效果,適合不想塗唇膏的女孩,而迷你版包裝設計很貼心,攜帶外出都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分鐘搞定!偽素顏「減法半半妝」,簡單好上手的厲害化妝技巧學起來~

Top3-曼秀雷敦藥用潤唇膏

這支護唇膏cp值很高,不只價格便宜,還兼具防曬、滋潤、預防及保護等多重效果,內含的天然羊毛脂可充分滋潤乾裂的雙唇,帶點清涼感的薄荷味,連男生都很適合使用。

👉🏻經典不敗就是它們!平價必買護唇膏大公開,奢侈厚塗也不心疼!

Top4-澳洲木瓜霜

被稱為萬用霜的木瓜霜,也是cp值爆高的一款商品,不只能當作護唇膏、護手霜,就連蚊蟲叮咬都有效,幾乎從頭到腳都能使用,非常適合出門只想帶一樣東西又追求多用途的人。

👉🏻2021最新版!NARS推薦必買TOP10,除了人氣商品這些也都超好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妮維雅(深藍色、淺藍色)

深藍色的妮維雅水漾護唇膏,添加了乳木果油與蜂蠟,能深層滋潤唇部同時鎖水,淺藍色款則是多了UV防護配方的極致保濕護脣膏,除了能抵擋紫外線,添加的蘆薈保濕精華與鎖水保濕因子,也能達到很好的修護、潤唇效果。

👉🏻死皮、沒氣色通通掰!女孩好夥伴平價#潤色護唇膏,花小錢就能讓嘴唇水潤整天!

Top6-蘭芝 晚安唇膜

蘭芝的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添加了莓果精萃與鎖水科技,不只能當作夜間唇膜厚敷,平時也能作為護唇膏或透明唇蜜使用,果凍色系的包裝也非常可愛,有脫皮、暗沉、唇紋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蘭芝的晚安唇膜。

👉🏻嘴唇死皮OUT!盤點十大適合秋冬擦的滋潤「護唇膏」推薦,沒有它真的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伊麗莎白雅頓 八小時潤澤護唇膏

此款護唇膏含有八小時潤澤霜的精華成分,卻依然保有薄透的質地,能滋潤雙唇,亦可作為唇膏打底,還具有SPF 15的防曬效果。

👉🏻素顏救星!盤點5款好口碑超保濕潤色護唇膏,一擦馬上擁有好氣色~

Top8-香奈兒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

超水感修護唇膏系列管身設計以香奈兒經典的黑金色為主,搭配品牌logo,質感外型非常值得收藏!而潤唇複方提供雙唇持久的潤澤度,透明的絲滑質地也很適合作為唇膏打底使用。

👉🏻死皮、沒氣色通通掰!女孩好夥伴平價#潤色護唇膏,花小錢就能讓嘴唇水潤整天!

Top9-DIOR 癮誘粉樣潤唇膏

這款潤色護唇膏透過「水漾潤色科技」,能依各種膚色展現獨有的水潤色澤,並添加芒果油成份,達到24小時長效保濕的功效,此外,除了單獨作為潤唇膏使用,也可疊擦於唇膏前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Q彈北鼻唇?除了護唇膏還有這7招,死皮、角質、乾裂通通搞定!

Top10 小蜜蜂爺爺

主打天然成分的小蜜蜂爺爺所推出的護唇膏系列皆不含人工色素、香精及防腐劑,其中經典款的蜂蠟護唇膏,帶點薄荷微涼感,能有效舒緩乾燥的唇部,不喜歡薄荷味的可以試試另一款蜂蜜護唇膏,添加了蜂蜜、乳油木果油、可可脂等鎖水保濕成分。

👉🏻大家最推的經典護唇膏清單!夏天嘴唇還是裂開?可能犯了這些NG行為!

👉🏻嘴唇死皮OUT!盤點十大適合秋冬擦的滋潤「護唇膏」推薦,沒有它真的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十款網友激推的護唇膏,有沒有對哪一款特別心動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Rita

#Chanel 香奈兒 #DHC #Dior #伊莉莎白雅頓 #凡士林 #妮維雅 #小蜜蜂 #小護士 #晚安唇膜 #曼秀雷敦 #木瓜霜 #死皮 #氣色 #淡妝 #澳洲木瓜霜 #素顏 #蘭芝 #護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