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髮色趨勢】盤點9款不需漂髮的夏日髮色,顯白又有質感通通在這!

1 / 1

今天就來整理了2022必染髮色,不僅超顯白,有些髮色還不用漂~想知道荷包與顏值都能兼具的質感髮色有哪些嗎?趕快看下去!

春夏髮色推薦1.珊瑚金棕

加入珊瑚調,這種偏橘紅的色調進去,讓膚色大大提亮,即使素顏也可以擁有好氣色的仙氣髮色!加入大量的粉色系可以讓顏色更加通透飽和,棕色調基底讓人穩重又優雅,適合秋冬季節~

(圖片來源:小紅書嘉兴 FRH未来已来 哈迪

(圖片來源:小紅書NAWA Hair-子健

👉🏻2020髮色推薦!男友媽媽絕對愛的5種髮色推薦,榛果棕、黑茶色都上榜

春夏髮色推薦2.冷灰棕

四季都適合的百搭髮色!屬於一款不管長髮、短髮還是今年流行的鎖骨髮都適合的經典顯白髮色~冷色系給人乾淨、舒服的感覺,所以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都可以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夏髮色推薦3.亞麻灰棕

輕盈的透明感是櫻花妹的最愛!灰調偏重,在室內時棕色調會多一些,適合白肌女孩,會相當襯膚色,染完後就像洋娃娃!皮膚如果偏黃的女孩們記得避開,容易顯得皮膚髒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我吃过饭了)

👉🏻2020秋冬最火髮色圖鑑!冷色調完全不挑膚,低調又充滿高級感!

春夏髮色推薦4.煙燻茶棕

喜歡亞麻色系的女孩們,不妨試試這款待點綠調的冷棕髮色!不僅自帶氣場,且非常顯白的一款髮色,且不用漂就可以有一定程度的顯色,如果想要低調一點,可以和設計師討論,加入一點灰調,讓染出來的髮色呈現霧面,會充滿知性氣質的魅力喔~

春夏髮色推薦5.黑茶棕

偏綠色的冷調色棕髮,在室內下看似原生髮,但不像黑髮般厚重!陽光下會非常得顯白,髮質也會看起來柔順、有光澤!想要初次染髮,又不想要太誇張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韓星秋冬髮色圖鑑,原來「棕色系」是大勢,低調氣質超仙!

春夏髮色推薦6.奶茶冷棕

這個髮色可以很歐美也可以很日系!將頭髮使用挑染的方式做出漸層感就非常得有個性又性感,如果將整頭漂髮就會變成日系的夢幻風髮色,因為底色還是棕色調,所以偏黃肌的女孩也不用擔心會失敗!

(圖片來源:小紅書sevendoublenine

春夏髮色推薦7.焦糖棕

走韓系風的小姊姊們必染!帶有焦糖感的棕色係,看起來非常甜、很有女人味,在陽光下會有橘棕的髮絲光,看起來活潑大方,重點是因為帶有焦糖色,所以染起來也非常顯白,黃肌可以大膽的嘗試,絕不失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髮色趨勢】氣質仙女系「玫瑰紫霧棕」帶點葡萄紅的紫超顯白!

春夏髮色推薦8.茶棕

酷似黑髮卻能大大提升氣質度的茶棕色,基本上不挑膚,完全就是一款不敗髮色!染完後髮質也會柔順有質感~最棒的是褪色的慢,即使布丁頭長出來也不會很明顯,是一款可以撐很久的髮色~

春夏髮色推薦9.奶茶棕

可漂可不漂,如果想要打造淺奶茶色那種溫柔的米金色可能需要漂1-2次髮,但即使不漂都很顯白且有透明感~黃肌人也可以安心,看起來就像是日雜會出現的髮色,非常有質感又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質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棕色髮色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亞麻灰棕 #冷灰棕 #奶茶冷棕 #奶茶棕 #妝漂亮 #焦糖棕 #煙燻茶棕 #珊瑚金棕 #茶棕 #髮型提案 #髮色靈感 #黑茶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