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就融化的奶蜜Q感!超水嫩『玫瑰蜜杏凍』,可甜可鹽的最美氣質色就是它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又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是不是覺得化妝包裡的唇膏永遠少一個色號,真的是怎麼都買不完啊~快將這些美色通通收藏起來!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韓國彩妝霸主3CE的冷門唇膏色號,3CE PLUMPING LIPS ,擁有蜜糖融化的水嫩感與果凍光澤妝效,讓超乾燥的嘴唇也可以得到保養級的護理效果,不需要護唇膏也可以讓雙唇有滋潤效果,偏玫瑰感的蜜桃色擦起來就是很有氣質啊~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超仙又顯白的美唇一次搞定!

3CE  PLUMPING LIPS 水潤果凍唇膏

3CE  PLUMPING LIPS 水潤果凍唇膏,在自然水潤色澤中加入微量精油,增加整體唇妝的高雅光澤與豐潤妝感,就像是加了蜜一般的水嫩!有機猴麵包、酪梨、摩洛哥、金盞花和椰子等保濕植物性精油成分,滋潤營養勝於唇膏的唇部護理,還帶有淡淡的薄荷涼感,兼具保養與彩妝,輕鬆打造彈性的QQ果凍唇!


色號:ROSY

此系列共有5款色號,可當一般保養的透明色CLEAR、活力感滿分的CORAL、粉嫩感PINK、知性又百搭ROSY、經典紅唇RED,其中的ROSY更是必收色無誤,從色澤的顏色濃淡到發色度都很不錯,看起來像是杏桃色,但其實擦起來是偏玫瑰感的蜜桃杏粉色,搭配富含精油的潤澤膏體,一塗在嘴唇上會馬上化開,相當服貼,顏色也不會到太深,這種充滿知性的杏桃粉色真的超有氣質啊!

一抹就融化的奶蜜Q感!超水嫩『玫瑰蜜杏凍』,可甜可鹽的最美氣質色就是它 一抹就融化的奶蜜Q感!超水嫩『玫瑰蜜杏凍』,可甜可鹽的最美氣質色就是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抹就融化的奶蜜Q感!超水嫩『玫瑰蜜杏凍』,可甜可鹽的最美氣質色就是它 一抹就融化的奶蜜Q感!超水嫩『玫瑰蜜杏凍』,可甜可鹽的最美氣質色就是它 一抹就融化的奶蜜Q感!超水嫩『玫瑰蜜杏凍』,可甜可鹽的最美氣質色就是它 一抹就融化的奶蜜Q感!超水嫩『玫瑰蜜杏凍』,可甜可鹽的最美氣質色就是它

介於護唇膏與唇釉之間的奶凍質地,雖然多少還是會黏頭髮,但用量可以稍微減少,或是擦完之後用面紙輕輕壓一下,將多餘的油份壓除,這樣一來就不會太過油膩啦!如果是嘴巴特別乾燥、喜歡自然唇色的妝寶寶們可以考慮它!

一抹就融化的奶蜜Q感!超水嫩『玫瑰蜜杏凍』,可甜可鹽的最美氣質色就是它 一抹就融化的奶蜜Q感!超水嫩『玫瑰蜜杏凍』,可甜可鹽的最美氣質色就是它

一抹就融化的奶蜜Q感!超水嫩『玫瑰蜜杏凍』,可甜可鹽的最美氣質色就是它 一抹就融化的奶蜜Q感!超水嫩『玫瑰蜜杏凍』,可甜可鹽的最美氣質色就是它 (圖片來源:@Jerrain)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3CE #3CE唇膏 #潤唇膏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