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臉我還以為是水煮蛋呢!韓國彩妝師推薦的「毛孔掰掰」保養步驟,向隕石坑般的毛孔說BYE!

1 / 1

總是深受毛孔粗大所苦的女孩,不僅常常因為毛孔問題而油光滿面,甚至完好的妝容就因為那幾個粗大毛孔,導致卡粉脫妝等問題也接踵而來,今天要介紹韓國彩妝師所推薦的毛孔保養步驟,還給自己一個光滑的水煮蛋肌再也不是夢啦!

Step1:選對潔顏用品

身為大毛孔軍團的一份子,必定對於潔顏品要有一定的研究與堅持,正確的清潔品除了可以讓一整天殘留在肌膚上的細菌以及油垢石沉大海,最重要的是讓因為過度遮瑕以及彩妝堆疊的毛孔們有一個呼吸的窗口,如果預算許可,搭配洗顏刷在T字部位,以及粗大毛孔的部位多做按摩修飾,越是簡單的步驟越是要打好基礎才是改善肌膚的最佳撇步啊!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濱田あおい(@aoihama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二次清潔

洗完臉後二次清潔是絕對必要的,有一些保養品就是主打著二次清潔的效果,這種潔顏水可不能拿來濕敷喔!利用擦拭的動作好好的把臉上多餘的殘妝清乾淨,也可以使用清爽類型的化妝水,記得要同時帶到脖子、耳後等容易藏污納垢的小地方。

 

Clinique Korea, 크리니크(@clinique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Step3: 噴霧型保濕更好吸收

清潔步驟做得好,自然肌膚對於保養品的吸收能力會大幅提升,利用保濕噴霧進行全臉保養,尤其最近的高溫各位女孩更容易室外以及冷氣房之間交互穿插,這樣的高低溫差對於肌膚其實負擔非常大,噴霧的水珠細小,補水之餘也能加強吸收功能,在毛孔上塗沫各種厚重的保養品之前,先將步驟調整一番相信女孩們很快就能發現肌膚的小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venekorea(@avene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Step4: 適時去角質

很多女孩們對於臉部去角質容易省略甚至畏懼,但其實適時的去角質對於代謝臉部老廢角質以及髒污油脂的效果非常好,代謝順暢之餘才能夠重新進行肌膚的循環造新,尤其是油性肌這個步驟絕不能忽略,記得去角質之後補水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5: 泥膜&面膜交替使用

根據韓國彩妝師的說法,利用泥膜可以清潔到毛孔較深層的地方,將容易卡在毛孔內的殘留污垢洗淨,之後再搭配片面膜補水,就能清潔&補水一次完成囉!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張貼

Step6: 清爽保濕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有毛孔問題的女孩,選擇保濕精華時千萬要注意精華的成分,清爽一點的內容物可以減少肌膚毛孔的負擔,越是黏膩的性質越是容易造成毛孔出油的盛況,粗大的毛孔已經是皮脂旺盛正在抗議的過程,因此選取保養品的過程更需要小心謹慎!

 

Miyayeah(@miyayeah)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上韓國彩妝師針對毛孔的箇中秘密筆記可真的要抄好抄滿啦~ 今年夏天讓我們一起成為零毛孔水煮蛋肌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保養 #保養方法 #去角質 #噴霧 #毛孔粗大 #油性肌 #漂亮 #潔膚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