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蒜頭鼻!超簡易「縮鼻翼」按摩手法,簡單三招就能擁有精緻挺鼻!

1 / 1

常常覺得自己有蒜頭鼻嗎~鼻子位於全臉的正中間,因此影響著整張臉的和諧度!偏偏亞洲人的鼻翼通常比較有肉感,看起來就不夠精緻,但如果靠醫美縮鼻翼要花大錢,還要承擔手術失敗的風險!不如先來試試超簡單「縮鼻翼按摩」每天只要幾分鐘時間,就可以獲得精緻小巧的鼻子,再也沒人敢笑我是蒜頭鼻了~

👉🏻畫鼻影、小臉的關鍵!開架厲害『修容餅』,超立體五官就這樣咻咻畫好啦!

注意事項:

  1. 雙手保持乾淨的狀態,洗淨雙手或是洗完澡後做,不然毛孔容易被堵塞,變成草莓鼻!
  2. 不要徒手,一定要使用乳液、精油,否則鼻子附近的肌膚容易受傷!
  3. 坐正在床上或是站立在地面上。

👉🏻美容院秘術公開!超簡單5招「居家撥筋消水腫」,在家隨時就可以瘦一波啊!

縮鼻翼動作一

使用中指及無名指按壓鼻翼兩側,並將人中拉長,嘴唇有點微微包起來的樣子,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放鬆鼻翼兩側的肌肉,還可以緩解顯老的法令紋!按摩一分鐘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有手就會瘦!金裕貞『5分鐘瘦臉圖解』,這3招學起來!

縮鼻翼動作二

一樣使用中指及無名指橫向放在鼻翼兩側,並往中間推,推的時候要呼氣,並注意推的時候不要往上或往下,可以想像成用手擠壓鼻子的樣子!也是做一分鐘就可以了~

👉🏻方臉收成瓜子臉!超簡易「瘦咬肌」教學,兩招每天按還你小V臉!

縮鼻翼動作三

使用食指從鼻翼根部位置推至鼻頭位置,並停留兩秒鐘,重複這個動作做十組!

👉🏻彩妝教科書來啦!跟著日本小姐姐這樣畫,偷偷讓自己的五官更精緻!

每天才不到五分鐘就可以擁有精緻的小巧鼻頭!那我豈不是可以把手術前存起來還不用挨痛了~各位蒜頭鼻或是圓鼻頭們!別太早放棄自己,只要肯勤勞按摩,也能擁有漂亮的鼻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圓鼻頭 #妝漂亮 #縮鼻翼按摩 #蒜頭鼻 #鼻翼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