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同學推坑】奶茶界的大霸主!5支「泰奶色系」唇釉試色,輕鬆擁有高級日雜感!

1 / 2

女孩們最愛的奶茶色!唇彩那麼多種色系,不知道選擇什麼色比較適合自己的時候,奶茶色系絕對不會出錯,非常襯我們亞洲人黃膚色~而這次從奶茶中挑選泰奶色系,帶橘帶棕,給人有點萌軟有點日系的印象,總之就是溫柔啊~實在太顯白了!y編一樣也挑選美美的五支唇釉來試色分享給大家啦!

👉🏻冬季浪漫系唇膏!微閃「法式裸奶茶」讓你的雙唇擁有掐出水般的光澤感!

Hera 光澤唇釉 462

已經紅半邊天的HERA 462肉桂奶茶!算是奶茶色系中偏深,帶橘棕調,雖然顏色真的很美很顯白!但可質地上有小小可惜~他是很濃稠的質地,上唇後會有些位移,沒辦法完全成膜,刷頭造型很可愛但可能是質地上的關係,上唇需要有點大力來回拉扯,涼涼的有甜甜薄荷味~

唇色遮蓋力:●●●○○
粘膩度:●●●●◐
持久度:●●●○○

👉🏻【妝同學推坑】這色就是永不失手,五支玫瑰色系唇釉試色,編輯實擦給你看!

Poetic Movement 絲絨唇釉 04 Pet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小眾彩妝品牌,這款唇釉一上市後在台灣也是頗有名氣,半霧面絲絨質地,上嘴一點都不乾,不需要什麼技巧很好推勻!所以也特別適合做漸層暈染。顏色飽和,04是屬於淺淺帶橘調的裸色,打底或單擦都很美~

唇色遮蓋力:●●●●○
粘膩度:○○○○○
持久度:●●●◐○

👉🏻YSL唇釉熱賣色號清單!盤點10支不失手必買唇色,有一支包你撐全場!

Ysl 奢華緞面水光唇釉 610

來一杯清涼全冰泰奶!這支應該是很多人的寶貝吧~橘帶棕調,質地部分薄擦像帶一層水面一樣非常薄透,會透出原本自己的唇色,也顯氣色,厚塗則呈現鏡面光澤,是非常漂亮經典的奶茶色。不過質地關係唇色偏深的女孩會比較不顯色,可能靠櫃試試會比較準哦~

唇色遮蓋力:●●●○○
粘膩度:●●○○○
持久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嫩嘟唇正大勢!5款韓系品牌水潤唇釉評比,要買哪隻先看這篇

Lancome 絕對完美水唇釉 274

這支也絕對是奶茶色系中的奶茶霸主!色調比YSL 610再帶紅一點點(不過依照個人唇色發色度還是有差哦~)有點蜜桃~奶茶~色調真的很美,神奇的是在每個人嘴唇上發色各有魅力,很顯精神。持久度普通,雖然是水潤唇釉卻不會太黏膩,上唇感受是舒適的,總之這支深得y編的心。

唇色遮蓋力:●●●◐○
粘膩度:●●○○○
持久度:●●●○○

👉🏻NARS秋妝發威啦!全新奶油慕斯唇釉,綿密空氣感就是欠收!

Holika holika 愛心鏡面唇釉 08 Cuddly

韓國彩妝品牌 Holika Holika 愛心唇釉顏色都出得很美耶!這支08色彩度比其他四個偏高一些些,是很可愛顯精神的濃泰奶色~持久度偏高,吃完飯還有淺淺的染色,厚塗呈現的鏡面光澤,想收愛心鏡面唇釉卻苦惱選哪色的女孩絕對閉眼先選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色遮蓋力:●●●●○
粘膩度:●●○○○
持久度:●●●◐○

👉🏻【波波快訊】YSL「玫瑰金蓋」家族來了!小粉條、水光唇釉光看都讓人戀愛!

這次分享的五支奶茶色是不是都太美~淡淡薄擦馬上擁有日雜即視感,奶茶色又嫩又溫柔的日常妝真的好必備!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yiya

#HERA #HolikaHolika #LANCOME #poeticmovement #YSL #唇彩分享 #唇釉 #唇釉試色 #奶茶 #奶茶色系 #妝漂亮 #小眾品牌 #必買 #水潤唇釉 #泰奶 #絲絨唇釉 #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