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聖誕美甲靈感】童趣手繪感實在太可愛,少女心直接噴發啦!

1 / 2

很快又來到一年的最後一個月,而生活中的氛圍也越來越有聖誕節的感覺了,從生活用品到服飾等等也都悄悄換上聖誕風格的設計,當然也順勢推出了許多設計相關的手繪指彩,有可愛的卡通人物以及應景的麋鹿、聖誕老公公等等,華麗或是低調的款式都有,就一起來看看你會喜歡哪一款吧!

👉開架霸主canmake不只眼影「指甲油」才是真的狂,推薦必收色號都在這!

首先登場的就是經典人物小熊維尼系列,這麼童趣又萌萌的樣子,在指甲上擺動的時候有誰會不愛,而且鮮明亮麗的配色,讓冬天的寒冷感也退卻幾分。

以及還有萬年不敗的迪士尼設計,居然是可愛的牡蠣寶寶及愛麗絲!質感中帶點俏皮的元素,而且可愛的卡通人物,不只樣式非常的多元、不易撞款式外,自己還能混搭喜歡的風格,讓你整體更添魅力呢~

👉指甲油擦法教學!擦指甲油的技巧&持久方法,手殘也能自己DI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還有最能傳遞聖誕節風格的麋鹿和聖誕老公公啦!傳統的代表色紅與綠以外,加上這些點綴,完全就是為了聖誕節而綻放的美麗,而且也能讓喜歡的角色或是寵物們戴上聖誕帽,也是很有特色又好看。

👉小仙女落在指尖!超夢幻『雪透粉紫』指甲靈感,隨意暈染都超美~

或是喜歡低調一點的人,則是可以換成淺掉的基底色,搭配上雪人、聖誕樹的元素,來凸顯聖誕感,但是又不會太誇張,一樣能夠擁有節日的節慶感。

👉簡約質感誰不愛?充滿秋天氣息的「榛果拿鐵」裸色系指彩,一擦就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欣賞完這些美麗的手繪美甲後,是不是也超級心動想要來點大改造了呢,今年的聖誕節就幫自己的指甲換上新衣,體驗滿滿的聖誕氣氛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haru

#手繪美甲 #指彩推薦 #指彩款式 #漂亮 #美甲造型 #聖誕指彩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