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全宇宙的愛美懶女孩,一起用「減法化妝」戰勝熱爆的夏天,把妳臉上的負擔脫掉吧!

1 / 1

好熱好熱!最近只要一出門就是狂飆汗,如果體重跟汗一起流失就好了,這種天氣上妝簡直就是大酷刑,但不上妝又不敢出門?那就來試試清爽簡單的「減法化妝法」吧!與起層層疊疊,不如找一個簡單的方法,不讓自己飽受脫妝之苦啊~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1.妝前保養也是「減單」簡單

 

妝前保養不要再狂塗,夏天上妝前可以使用比較濃稠的保濕化妝水或噴霧,把全臉都擦拭一遍當作保濕+小小清潔就好,如果真的怕乾塗個清爽的乳液,耐心等到肌膚吸收後就可以坐上妝準備了,乳霜這種厚重的質地就先來讓去度個假吧~

 

 

濱田あおい(@aoihama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底妝就用最清爽的解決

 

不管是隔離霜或是防曬,除了要有點潤色效果之外,重點是要選擇有「防曬係數」的產品,不然沒出門多久臉就黑掉了,粉底的部分盡量選清透或控油的質地,皮膚肌底很好的女孩甚至只塗防曬+蜜粉就可以囉!黑眼圈痘疤等小瑕疵就用遮瑕膏來解決,眼下這些比較乾的地方用液狀的遮瑕比較不會積粉乾裂喔!

 

 

@narsissist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腮紅打亮修容都用霜狀解決吧!

 

因為底妝很輕透,所以腮紅打亮跟修容也都用霜狀或膏狀的解決,這樣除了更自然,妝也更輕薄噢!

 

 

濱田あおい(@aoihama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定妝用刷子掃掃

 

用不同的上妝工具也會影響蜜粉的妝感,最輕透的方式就是用大隻的蜜粉刷沾粉後把多餘的粉抖掉,然後非常輕的掃過全臉,就像春風拂面般清爽啊!定妝工作一定要記得,這是讓夏季妝感更持久的不二法門!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唇妝就用護唇膏代替

 

唇妝可以用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代替,這樣既可以保有氣色,也不用擔心嘴唇乾裂不舒服,或是使用有潤色的唇油也是不錯的選擇噢!

 

 

M·A·C Cosmetics(@maccosmetics)分享的貼文 張貼

 

6.雖然很想當背殺,太熱還是綁起頭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髮的女孩兒一定懂,有時候辛辛苦苦捲好的髮型,出門10分鐘就被汗浸濕黏在脖子後,這種時候不如毅然決然地把頭髮綁起來吧!雖然是綁起來,但也是可以利用一些網路上的小技巧或編髮方式把頭髮打理得更有型噢!

 

 

▫beige chuu Official(@beige_chu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隨著季節變化,真的很需要不同的上妝方法,大家都可以去摸索出屬於自己的「減法化妝法」,不一定要塗好塗滿,清爽沒負擔才是最棒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夏季 #夏日底妝 #妝前保養 #底妝 #清爽妝 #減法化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