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鼻子也沒關係!史上最強的鼻子解析,靠化妝就能還你逆天神鼻

1 / 2

女孩們是不是總覺得漂亮的女生,都擁有小巧的挺鼻!比起眼睛、嘴巴,其實鼻子反而是最容易影響整臉和諧度,當今天擁有完美鼻形,相信你的顏值就能大大提升~今天編輯就教大家靠化妝、髮型等來掩蓋鼻子的缺點,轉移視覺上的焦點,教你不用動刀就能輕鬆擁有逆天神鼻!

👉🏻立體五官就靠它!各種鼻型的「鼻影畫法」懶人包,小巧挺鼻我來啦!

鼻翼問題

鼻翼寬

怎麼測量自己是不是鼻翼寬?大家可以拿出尺量量看,自己的鼻翼是否有超出內眼角垂直線,

鼻翼肥大

鼻翼外側肉厚的人就是屬於鼻翼肥大了!

這兩者都不能拉近眼睛距離,因為眼距及鼻翼距離兩條橫線距離較近,在視覺上容易對比,當眼睛距離較近時,就容易顯得鼻翼寬!想要讓鼻翼不要太寬,可以把眼妝著重在眼尾而不是眼頭,所以不要畫開眼頭眼線,或是將山根畫的太細,否則都會容易顯鼻翼更寬大!大家可以將自己的鼻翼寬度當作標準,鼻影位置略小於鼻翼位置即可~太寬容易看起來太陽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鼻影、小臉的關鍵!開架厲害『修容餅』,超立體五官就這樣咻咻畫好啦!

鼻孔外露

如果有鼻孔外露的困擾,可以增加臉上的黑色範圍來轉移注意力~比如可以戴上隱形眼鏡,或是將妝容重點放在眼妝,當眼妝濃一點不僅會放大眼睛,注意力也容易放在眼睛上!像韓星一樣在臉上點痣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喔~

👉🏻整形級挺鼻術原來不是要專攻山根,其實鼻頭才是讓鼻子自然挺起來的關鍵

整體鼻子大

除了剛剛將眼妝當作重點以外,也可以增加妝容整體性來轉移鼻子大的視覺感受!就像是整體妝容沒有一個特別突出的重點,妝容呈現非常和諧的狀態,所以視覺上就不會只放在局部的鼻子上了~大家可以注意,腮紅不能畫得太窄,否則鼻子容易更凸出,可以偷偷將腮紅清掃過鼻子,讓臉上的色彩更一致性!

臥蠶跟鼻影在臉部都是屬於比較凸出的,位置也相對靠近,所以可以增加臥蠶的立體度,也可以分散對於鼻子的注意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電雙眼的關鍵!不同「膚色、眼型」臥蠶畫法解析,有沒有這條真的差很多!

除了妝容,當然髮型也是很重要的!建議大家不要將臉部蓋住太多,當兩旁的臉頰被蓋住,視覺重點就會集中在鼻子上。除此之外,也不建議將頭髮剪到與鼻子齊平的位置,這樣也是會讓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在鼻子上!

鼻頭肥大

鼻翼軟骨發育過度,或是鼻子長度不夠都容易顯得鼻頭肥大!在看到第一眼時,會容易讓人覺得你可愛、呆呆的感覺,想要擺脫這種錯覺,可以靠放大其他五官,讓鼻子不會顯得特別突出!強調眼睛整體輪廓外,眉毛角度也是很重要的~柳葉眉容易讓人將視覺牽引到鼻子,所以柔和的眉型比較適合大鼻頭的女孩喔!

👉🏻每天多3分鐘!三個眼、口、鼻的化妝小心機就可以讓妳的妝容更加精緻動人,等等出門前就來試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Chia

#修飾鼻子 #妝漂亮 #鼻孔外露 #鼻翼寬 #鼻翼肥大 #鼻頭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