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收一支!盤點網友激推「專櫃唇膏」TOP10,會熱賣不是沒原因啊!

1 / 2

女孩們總是在買口紅或是買口紅的路上,無論有多少支口紅總覺得缺一色,從專櫃到開架都不可少,而專櫃的唇膏雖然單價高了一點,但從包裝到品質上也都非常受到喜愛,(而且每次又出限量版又會忍不住想買~)今天特別挑出網友們推薦的TOP10熱門色號,每一隻都有自己獨特的美~

Top10 M·A·C – Devoted To Chili

說到專櫃M.A.C的子彈唇膏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其中絲柔粉霧唇膏系列的「Devoted To Chili」,更是傳說級色號「Chili」的姊妹色,一樣熱賣到不行,而且從質地到顏色都很優秀,奶霜霧感好上色,是個非常顯白、清純的粉桃色。

Top9 YSL – 金管86

同樣也是經典的情挑誘光水唇膏,這支86號被稱讚為最美、最百搭的裸膚玫瑰色調,非常的溫柔又輕透,不會過度搶戲卻又幫你大大加分,無疑就是最討喜的色號!

Top8 雅詩蘭黛 – 420玫瑰荔枝

雅詩蘭黛最暢銷的色號420,常常被選為「一生中必擦的色號」,結合充滿個性浪漫的玫瑰調,和甜美迷人的荔枝調,就成為了這支完全不挑膚色最美的唇膏,去年更是推出三種不同質地的420,可見它熱賣的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 蘭蔻  – 274溫柔奶茶色

這支274也是蘭蔻的傳奇色號,有著「人間最美的奶茶色」美名,完美比例的溫柔色調,沒有人擦完能拒絕它,超級適合亞洲女性的唇色,一擦就能顯得好氣色。

Top6 DIOR – 999

很多人的第一支口紅都會選擇DIOR的999色號,絕對是正紅色的第一順位,混和著一點訣掉的大紅色,不僅不挑膚色、顯白,還自帶高級氣場感,絕對不會讓你彩雷!

Top5 DIOR – 740

同樣是DIOR熱銷的740,混搭著南瓜調和磚紅調,飽和度美的剛剛好,就算偶而素顏、日常淡妝都可以擦,幫你顯白又充滿好氣色,是個很特別有氣質的顏色。

Top4 Giorgio Armani – 200

上唇就不想卸妝的火爆色號200,不需要太浮誇的眼妝,搭配上質感的光澤肌膚,擦上這支口紅,馬上讓你撐起180的氣場,非常獨特的個性美,任何場合都可以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YSL – 416

另外也是YSL必BUY款就是416啦,在所有爛番茄中最讓人驚豔的顏色,搭配任何樣式的妝容、膚色都不是問題,薄薄一層的水潤感,讓雙唇的魅力達到最高點,哪位女孩會不喜歡呢~

Top2 M·A·C  – Chili

「最美磚紅色」之稱的小辣椒Chili,一支唇膏同時能夠讓你展示性感的魅力和甜美的亮麗,對於黃皮膚的人也超友善,無論什麼場合、素顏或是帶妝都能讓你顏值UP UP

Top1 Giorgio Armani – 206

第一名就是搶都搶不到的都市傳說色號206,玫瑰紅調中混和著鐵棕色,秋冬不敗的小姊姊色,薄擦厚塗都非常的美,優雅中帶點復古,要美有美、要氣質有氣質,萬年不敗經典色號。

以上就是大家都極力推薦的熱門色號,畢竟都要下手專櫃等級的唇膏了,當然要事先把功課做好,才能讓錢花得不心疼、花得值回票價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haru

#Dior #Giorgio Armani #M·A·C #YSL #專櫃唇膏 #專櫃唇膏推薦 #漂亮 #網友推薦 #蘭蔻 #雅詩蘭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