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是一種態度!跟這位18歲女孩學學如何駕馭復古妝,氣場就是從妝容間誕生的!

1 / 1

最近厭世臉大盛行,天生沒有厭世臉沒關係,靠著妝容也能撐起自己的氣場,這位女孩林嫻@2.20_I 頂著18歲的臉蛋駕馭著精緻又典雅的復古妝容,迷幻又厭世的風格,小小年紀卻一身散發著迷人的氣質啊!

#低調奢華的眼妝

林嫻常常會在IG上分享許多日常妝容,其中當然是以眼妝最為吸引人!大部分都是以膚金色,煙霧粉,褐色為主,這些眼影雖然有高顯色度,但卻不是走閃亮的路線,利用霧面眼影反而更有復古的感覺,再搭配有個性的細長眼線,將眼睛拉的又長又有個性,最後用迷幻的隱眼收尾,個性眼妝就此誕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面乾燥唇色

在稚氣的年齡卻不沉溺於少女粉色系,而是選擇高貴氣質的霧面偏橘褐色調的唇彩,復古美女這稱號是不是應該找人趕快頒給她呀!

唇膏一定要塗好塗滿,用霸氣的雙唇撐出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膽打出好命光

打亮絕對是完整妝容的重要一環,在顴骨打上超亮的膚金色光,整個人肌膚瞬間變超好,有種超好命的感覺,整顆臉蛋就因此完整囉!有這道光配上就像自帶spotlight一樣,走到哪都是妳的主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被同時兼具厭世&復古的她迷住了就一起來追踪@2.20_I吧!在日常中也能偷偷把她的眼妝搬到自己眼皮上,讓自己每一天的妝容也能有點不一樣的古典氣場!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唇妝 #妝容 #打亮 #教學 #林嫻 #漂亮 #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