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拍照小技巧學起來!姿勢、道具這樣擺,IG版面再也不無聊!

1 / 1

每次跟閨蜜或男友出門吃飯或喝下午茶,總是想拍幾張美美的照片,但總是拍出來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各種歪嘴、ㄆㄧㄚˇ眼的NG照,真的很讓人崩潰!今天編輯就要來教大家怎麼利用手邊的美食、餐具拍照,拍出日常生活的可愛照片,記住這幾個小技巧,IG準備打卡了!

👉🏻誰說在家拍照很無聊?Pony五招教妳在家拍照,隨便拍都能有小臉頭貼!

1.把餐具、食物當道具

尷尬癌必學~覺得兩手空空,總是無意識的比出剪刀手嗎?拿起手邊的筷子、湯吃、叉子等餐具,假裝咬住餐具或用筷子比個V,避免尷尬的萬年剪刀手,可以顯得自己更活潑可愛!想要拍出最自然的照片,不妨試試真的吃東西,吃到美食後的幸福反應是假不了的~拍出來的照片自然就會漂亮!

👉🏻0破綻修圖法!體重-20kg牆壁居然沒歪?超猛偷吃步你一定要會!

2.與鏡頭互動

想像自己在跟男友互動,拿起食物或飲料,給鏡頭吃一口,或是將雙手捧起食物,做個可愛的鬼臉,與鏡頭互動拍出可愛的男友視角吧!也可以請男友或是閨蜜一起舉杯,拍出來的照片真的生活感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遊拍照不尷尬,四招「超自然拍照POSE法」,肢體和表情一次解決!

3.不露臉拍

不拍臉的照片成功率可以大大的提升!有些人面對鏡頭難免會尷尬、害羞,不妨拿起食物或用手擋住臉,也可以利用帽子低頭拍,藏起來的臉龐更讓人神秘感!開始習慣在鏡頭前後,可以嘗試不要把臉擋起來,低頭微笑、看相旁邊,讓眼睛不要看相鏡頭即可~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拯救尷尬癌!6大拍照技巧讓你自然不僵硬,從表情到肢體通通搞定!

身為尷尬癌的一份子,真的很需要拍照的指導!每次想要拍美照卻因為臉太僵硬而作罷,這些技巧雖然簡單但真的超級實用,下次出門就這樣拍,準備好要更新Ig了!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妝同學來送禮啦!聖誕禮物抽起來👉bit.ly/36NjOAn

#妝漂亮 #拍照姿勢 #拍照技巧 #拍照道具 #餐桌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