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國網美們譽為「素顏神器」的這種強大聖品!不只是保養,還一副彷彿上過妝的效果~不怒推一下怎行!

1 / 1

 

素顏也能自信滿滿!學學韓妞這一招!

長期習慣化妝的女孩們,也許會看不習慣素顏的自己,甚至沒自信不敢出門~~別看韓妞們雖然平時自拍總是濃妝模樣,其實她們還是會有偶爾淡妝讓肌膚透透氣的時候!例如賴在家一整天,突然要去看個電影、或外食,許多男友應該會很不耐煩,女友光是再度進行化妝這件事,又得花上一大段時間(男友表示早就餓扁惹啦)

既然是想要素顏又看起來能夠美美der,當然要參考參考韓妞很常使用的這些小招術啦~

#換個髮型

想要讓素顏又不單調,選用這種模糊焦點的手法絕對是必然!像韓妞就很會善用丸子頭的綁法,這種髮型一綁,懶散也能成為一種時髦風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善用眼鏡

這招就更不必多說啦!無論是韓星或模特,私下最愛的隨身單品就是眼鏡類的配件啊~這樣簡單一戴,文青模樣湧現就算了,還多了份莫名的氣質啊啊~~說眼鏡是素顏好夥伴一點兒也沒錯呀!

#韓妞絕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以為韓妞只有這些招,當臉看起來菜菜又蠟黃那是無論用甚麼法子都模糊不掉的!!當然韓妞有些膚況良好就沒這問題,但遇到膚況不佳的情況時,勢必要請出韓妞的秘密武器~~就是打造百分百偽素顏的強大「素顏霜」啦!是說這素顏霜大受好評也不無道理!一罐當保養品又能潤出好氣色,簡直是神品吧><

狂銷熱賣不是沒道理!素顏霜就是秒上妝、秒保養!

講到素顏霜這產品就不得不說說這年代女孩是相當幸福啊~~不只是怎麼懶都有產品能迅速達成,多少減輕女孩們時間壓力以及繁複步驟啦!像是韓妞絕招愛用的素顏霜,這款L’EGERE蘭吉兒素顏霜就是最強代表!

其實素顏霜就是保養精華面霜、同時也是美白面膜的一種,像是這款L’EGERE蘭吉兒素顏霜,採用特殊奶酪質地,添加維他命B3、珍珠粉、牛奶蛋白等淨白成分,讓塗抹瞬間快速吸收且潤色,不留任何油脂,就像是肌膚天生白肉底的那種素顏效果!立即拯救暗沈還原水嫩發光肌啦~~單看這BEFORE/AFTER簡直可以大囤啦~~

像這類強大的偽素顏產品,大推女孩們都來一罐,下次出門就不必擔心男友空等狂催加大白眼惹~~不必假妝、更不用再花時間,這罐一擦就能秒出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