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看起來很憔悴?搶眼又迷人的「輪廓染」,秒增加臉蛋立體感還自帶修容效果!

1 / 2

真的不是小編偷懶不打扮,而是每天都必須戴著口罩,實在令人失去打扮的動力啊~但身為時尚最前線的小編,當然不能容許自己因此展現出憔悴的一面!趁著年底想要替自己來個全新改造,就從頭髮開始吧!而想要染髮有新意,選擇「輪廓染」準沒錯! 不僅有修飾臉蛋的效果,讓臉蛋秒變立體,同時臉側明亮的挑染髮絲,更可以襯托膚色,看來更白晰亮麗。即使最近經常要配戴口罩也能看起來亮眼有氣色。聽到這是不是也令你一顆心撲通撲通跳?想要成為年末派對C位女王,如此迷人的「輪廓染」必須安排上啊!

 

韓團小姊姊也都在染!不只挑染出搶眼迷人造型,還能修飾臉型也加分~

原本一開始小編還想說透過挑染來增加造型層次感,沒想到造型師跟小編提到,現在最夯的可是「輪廓染」呢!不僅顏色變化多樣,且近期許多韓國女團成員都有染,染完效果完全是挑染的level up升級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以為輪廓染看起來高調,其實透過不同顏色的變化與組合,就能產生不同效果。像是黑與粉的撞色染起來不僅非常可愛還可減齡,完全是女團必備基本款!若你比較喜歡成熟氣質風格的話,更可以在溫柔的咖啡色中加入一點銀白色來展現歐膩的氣場。如此多樣選擇就算最近必須將口罩戴緊緊,也能在人群中感受到你的獨特魅力呢~

 

 

 

染完不能只美一個月!必備的護色組合讓髮色美到跨年後~

輪廓染會造成如此風潮,是因為它特別加強臉蛋周圍的染髮效果,更因為顏色差異,進而達到修飾臉蛋的效果!!原本單一顏色而有些平的臉蛋,有了輪廓染來加強臉部輪廓線條,更凸顯出整體五官立體感,還能自帶美肌效果! 難怪女團成員都在染,因為染完後不用修容,臉蛋看起來就是小別人一圈、秒擁有精緻立體美人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開心染完自己喜愛的髮色後,後續保養也是大重點!不然自己花大錢的染髮效果只停留短短一個月,未免太心疼了吧~所以小編乖乖聽從造型師的建議,染完輪廓染後,都會用這組洗護系列來維持染髮後的色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組資生堂推出的極光綻色系列,採用了資生堂獨創的「持久綻色科技」,特別適合染髮的女孩們使用,能修護染後的髮質受損。像許多人總覺得染後髮質變得很差、乾燥如稻草,那都是因為保養沒有做確實,這樣不僅會影響日後染髮吃色,還會使得自己每次染後的效果都很粗糙沒質感。所以染完一定要用整組極光綻色系列來好好呵護自己頭髮!從洗髮、護髮到髮膜都有,透過深度修護受損髮質,將秀髮回復到健康的狀態。能感覺到自己每次出浴後吹乾頭髮都像是做完髮型沙龍一樣,隨手撥動頭髮都非常柔順且顯色!

 

相信女孩們看完也找到合適自己的輪廓染風格了吧?自從染完後小編再也不用擔心戴口罩被說氣色差了。因為這絕美髮色隨時散發仙氣,完全是路上回頭率超高的必染造型呢!

 

輪廓染染後必備保養組這裡收>>點我

 

#頭髮的絕對領域
#資生堂輪廓染
#美麗罩不住
#玻尿酸染髮
#資生堂專業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