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脫單還有機會!就要靠這些斬男「妝」備,編輯口袋開架list一次掏出~趁雙十二一次補齊吧!

1 / 1

每到年末就是女孩們聚會最多的時刻,各種聖誕節、跨年聚會要出席,要在年底脫單就絕對要亮麗登場!提前準備好各種斬男妝備更是重要~雙十二折扣根本就是女孩派對前的救星,一次買齊「妝」備就要趁現在啊!今天小編就要把美妝編輯的開架口袋名單都掏出,用最高CP值讓妳們成為輾壓全場最亮眼the one!

 

招桃花重點就在眉眼! KATE銳角平芯輕鬆勾出俐落美眉~眉毛畫得好人生就順!

要看一個女生精不精緻其實從眉眼就可以觀察出來,雖然說雕塑完美眉毛就很考驗本身功力,但選對工具也很重要,用對工具連新手跟手殘女都可以輕鬆畫出俐落眉型啊!

這回就不得不推薦編輯們的私房名單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W,KATE家眉彩一直都是品質保證,這回眉筆大升級更是深得我心~

這次保留細筆頭外,還出了全新的銳角平芯筆頭,銳角的部分可以描繪出俐落的眉尾線條,寬面可以勾出大面積眉型!

雙用的設計另一端是眉粉棒,一筆兩用CP值超高!眉粉一沾就是固定的量,不會失控亂噴粉,簡單就能填滿眉毛空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chichi_makeup.lips

而且這次還把眉筆握把加長,用起來更加順手!畫出乾淨又超勾人的眉毛再也不是難事啦!

根本媲美專櫃的超強粉底液,妝感超細膩又隱藏毛孔~小臉蛋成了最美人間畫皮!

如果要編輯們推薦一款必收的開架粉底液,相信每個編輯心中浮現的名單絕對會出現Maybelline FIT me系列的反孔特霧粉底液吧!

這款不管持妝度或是妝感細緻度都完全媲美專櫃粉底液,難怪網紅都人手一支,在PTT、DCARD上都人人推~

就算用一整天也沒有暗沉情形產生,而且每次一用都像毛孔披上隱形斗篷,微霧的自然妝感就像自帶濾鏡一樣~說它是完美粉底液也不為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必收絲絨奶霜唇釉!暖暖楓葉奶茶色系,暖進他心裡終結漫長曖昧~

說到2020最值得一推的開架唇釉,小編絕對要給excel的絲絨霧采唇釉第一名,光是這個超美外包裝霧面瓶身搭配金色蓋子就收買了我的心,不說都以為是專櫃唇彩!

一次6款新色不管是煙燻玫瑰色到楓葉磚紅色都超級實用!質地也沒話說~

上唇的絲絨感超級漂亮!顏色超級飽滿,更驚豔的是上唇膏超保濕完全不顯唇紋~持久度還很好也不卡色!完全支持包色處理啊~

小編一次把近期的壓箱寶都拿出來了,女孩們爭氣點呀~請原地衝向藥妝店補貨!絕對要把握最划算的雙十二買起來~年底能不能脫單就看這一次了啦!

#波妞購爽耶誕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