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1 / 2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又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是不是覺得化妝包裡的唇膏永遠少一個色號,真的是怎麼都買不完啊~就讓我們一起成為唇膏大收藏家吧!

今天要來介紹的唇膏新朋友,不但有精細的唇筆設計,還擁有奶油般滑順的絲絨質地,再搭配絕美秋冬磚紅色澤,完全就是誰擦誰顯白的美色無誤啊!

👉🏻初戀系唇色票選第一!可愛『奶蜜桃鮭粉』,顯嫩有活力的必敗美色!

芭比波朗Bobbi Brown

金緻絲絨唇膏

Bobbi Brown 金緻唇膏家族除了有奶霜潤澤質地的金緻奢華唇膏、保濕水光的金緻水光唇膏和持久極霧的金緻極霧唇膏之外,今年芭比波朗再添新成員『金緻絲絨唇膏』,擁有完美優雅的細長身形、唇膏結合唇筆設計,還有一系列絕美色號,大家絕對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質地如奶霜般絲絨滑順,一抹就融化在雙唇上,滋潤不黏膩、持久不咬唇乾燥,而且適當的筆尖設計能夠精準勾勒唇形,畫出立體的唇峰,還有個貼心的細節,在唇膏尾端藏有唇膏塑型器,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調整形狀畫出完美唇型。

👉🏻就愛這種日雜風唇色!超香醇『肉桂暖奶棕』,日常、上班或素顏擦都好適合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色號:ROCOCOA 洛可可棕

Bobbi Brown 金緻絲絨唇膏的ROCOCOA 洛可可棕,以洛可可紅色為基底,加入楓糖瑪奇朵的橘棕暖色調,濃郁的秋冬棕色調既顯白又顯氣色!而且顏色調配的明亮度剛剛好,不會太過沉重,帶點光澤感的奶霜質地,反而可以讓嘴唇呈現一種低調又奢華的高級感!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從發色度、延展性到持久度的表現都很好的ROCOCOA 洛可可棕,不需要塗抹過多就可以暈染完妝,除了唇妝,也可以將手指暈染剩餘的膏體當作腮紅,最後再用蜜粉或粉餅輕壓在雙頰,自然的楓紅棕色絕對讓你美完整個秋冬啊!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Bobbi Brown 金緻絲絨唇膏,唇筆的設計可以精準描繪唇形,無論是嘴唇較薄或是喜歡有唇峰的妝寶寶們選擇它就對了!高級又奢華的金色精細管身,放在包包裡完全不佔空間、補妝超方便,精品級的彩妝買來當作收藏或禮物都超適合啊!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圖片來源:@舌燦桃花、@ulricasun)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BobbiBrown #BobbiBrown金緻絲絨唇膏 #ROCOCOA #ROCOCOA洛可可棕 #專櫃唇膏 #楓紅棕色 #美色特搜 #金緻絲絨唇膏 #顯白色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