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鬧水荒還不聽話?敏弱肌救星來啦!連皮膚科醫師都大推爆水神器,水到發光不是夢!

1 / 2

身為敏弱肌選保養品都要小心翼翼,只要產品用錯一次,皮膚馬上就「牙」起來,相信很多人跟小編一樣,真的超困擾!尤其現在換季忽冷忽熱,臉乾到脫皮膚況不佳是家常便飯,皮膚太敏感也不敢亂換保養品,保濕一直不夠力小臉蛋常常泛紅容易脫妝~超崩潰!受不了去看皮膚科,醫生建議選用專為敏弱肌設計的保養品,換季再乾也不用怕!

編輯不藏私必推,一抹爆水的小分子玻尿酸保濕開外掛,補水夠力養出澎亮彈水肌,再也不怕上妝不服貼啦~

換季的日子皮膚不穩定,連心情都會跟著忽上忽下~保養品常常吸收不進皮膚裡真的很困擾啊~但要讓皮膚穩定下來第一件事就是做好保濕,讓皮膚有足夠的水分,換季期間這點更是不能忽略呢!

選擇能真正讓肌膚有效吸收,成分單純的保養品,才能穩定膚況!這時候就要推推敏弱肌保養文內的常勝軍舒特膚HA玻尿酸系列啦!

舒特膚是連美國皮膚科及小兒科醫生都力推的品牌,溫和又不刺激~今年推出的HA玻尿酸系列,不同於其他產品只是簡單玻尿酸而已,這系列的玻尿酸,分子超小可以直達肌底,能讓小臉蛋吸收1000倍的水分呢~千倍抓水力一抹爆水,稱它們爆水神器都不為過啊!

小編最愛的就是HA玻尿酸精華露!自從用了後就一天不能沒有它!雖然質地輕盈好吸收,但因為小分子能讓肌膚有效吸收,保濕效果超強直逼專櫃級精華,使用後就能感受到肌膚被注入滿滿水分,讓缺水肌膚瞬間澎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天使用下來,明顯覺得皮膚的保水度比平常高出許多,而且原本因為換季的乾燥,用完隔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不得不說這罐的吸收力跟鎖水能力真的很優秀,原本小編看起來乾巴巴的臉頰,馬上就像喝飽水一樣變得澎澎的、超級光澤!這就是HA玻尿酸水支架撐起肌膚的威力!

半透明乳白色水潤質地,一推開就秒變透明、有水光感,不添加香料香精,所以也沒有讓人害怕的化學乳液味,用起來更讓人安心呢~

清爽的精華露質地介於液跟乳之間,一上臉抹個幾下就吸收完全了,用他來保養,毛孔再也不像以往那麼粗糙,粉刺的困擾也有改善~不用怕保養品停留在皮膚表面反而悶住讓小臉蛋長粉刺痘痘~有些乳液擦起來隔天臉都會油膩膩,吸收不進去皮膚,反而都被枕頭吃掉(笑),但用這罐隔天一早起床皮膚是Q彈透亮的!第一次用的時候隔天早上洗臉有嚇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棒的是這罐精華露也超適合上妝前使用,完全不會跟其它底妝打架!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浮粉暗沈,保水度可以撐到24hr超優秀~

如果你是超乾肌,到了冬天會脫皮的乾妹妹,小編建議你早上保養用精華露,晚上用HA玻尿酸水凝霜來好好滋養我們的皮膚 !

水凝霜的質地跟精華露比起來相對豐厚一點,多添加橄欖油和維他命A、C、E調理,對於乾肌女孩來說完全是福音來著~但質地相較於一般的乳霜又再輕盈一些非常好吸收,保濕滋潤卻完全不粘膩的特色就連我身邊的油肌朋友都很愛!朋友表示用完隔天臉直接嫩一度不誇張!

看了這個實驗影片對於水凝霜的鎖水效果及保濕續航力實在太驚豔!冬天肌膚較乾,很推薦使用完精華露再用水凝霜做最後鎖水步驟,用完隔天臉嫩又亮!淡妝素顏也不怕了,雖然是單純的保養品但小編覺得比市面上很多素顏霜還厲害XD

眼周超乾燥還卡粉才不要~相見恨晚的舒特膚HA玻尿酸亮眼精華!清爽質地保濕夠力,每天按摩眼周不怕細紋肉芽找上門啦~

不只皮膚要喝飽水,連眼周肌膚也超需要!你知道我們一天眨眼超過1萬下嗎?眼周肌膚千萬不能忽略!靈魂之窗如果沒有好好保養,不只上妝卡粉,還會看起來超顯老的啦~眼周狀況不好一不小心就超顯老的~小編知道雖然很多女孩知道要開始用眼霜了,但是不知怎麼選擇,拿了媽媽的眼霜來用,小心太滋潤,防細紋不成還長肉芽可就麻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特膚完全懂女孩的心,這次HA玻尿酸系列還有推出亮眼精華,質地很輕薄不會過度滋潤讓眼周亂長東西,相當適合剛開始眼周保養的年輕或輕熟齡肌膚!一抹滿滿玻尿酸注入脆弱暗沈的眼周肌膚,還添加維他命B3跟海茴香萃取,幫助提亮眼周肌膚、和萬惡黑眼圈說掰掰~

只要擠出小米粒量,再用無名指腹輕輕往眼尾拉提推開,也可以帶到眼皮上~用下來困擾小編許久的的黑眼圈都變淡許多呢!

舒特膚HA玻尿酸系列完全神救援女孩的換季時刻,用完絕對跟小編一樣回不去啦~
哪裡買>>點我

#Cetaphil #Cetaphiltw #一抹爆水 #舒特膚 #舒特膚HA玻尿酸 #醫級好膚 #首創肌膚水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