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教科書來啦!跟著日本小姐姐這樣畫,偷偷讓自己的五官更精緻!

1 / 1

對於自己的容貌不滿意嗎?先不要急著整形!每個人的五官本就不同,但是有時候還是會看不慣自己臉上的小瑕疵,總覺得五官不夠立體,鼻子不夠挺…等等的,今天就讓日本小姊姊moe_nobori,來教我們如何用化妝技巧來修飾、彌補自己小小的不完美~只是小小的改變,但是默默地就讓自己更美了!

👉🏻保母級眼妝教學!超簡單改變眼型四步驟,學會你就是厭世少女

👉🏻新手化妝寶典!日本姐姐超簡單「眼妝步驟」教學,眉毛眼線再也不卡關!

縮短眉毛及眼睛的距離

適當的眉毛高度會讓整體的五官顯得和諧有精神,眉眼之間的距離如果過寬可能會看起來顯老!首先在眉頭下方位置刻意留白,眉毛下方使用咖啡色的眉粉稍微畫出一個彎度即可,這兩個步驟可以幫助整體的眼妝看起來更乾淨,且不會有眼壓眉的效果~接下來將鼻梁及眼睛中間的位置,使用眉粉中的較淺的顏色做提亮,將五官變得更立體,接下來使用帶有纖維的纖長型睫毛膏刷出睫毛,特別注意越靠近中間的睫毛要刷的越長,這樣就可以讓眼睛及眉毛之間的縮短了!

👉🏻扁塌睫毛的救星!開架熱銷6款必備「神級睫毛膏」,這麼好用你怎麼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縮小鼻頭的方法

身為一個蒜頭鼻女孩,總是會覺得自己的鼻頭不好看,感覺太大又太圓!其實每種鼻型的畫法都不太相同,今天是針對「鼻子變小」來做教學,蒜頭鼻女孩不妨試試~很多人都認為修容應該要打在鼻梁兩側,但其實這樣很容易不自然!所以一定要記得是將陰影打在鼻頭至鼻孔才能有效的將鼻子縮小喔~接著在使用打亮將鼻梁中央及鼻頭位子坐提亮,這樣就會發現鼻子整個挺出來了~

👉🏻畫鼻影、小臉的關鍵!開架厲害『修容餅』,超立體五官就這樣咻咻畫好啦!

利用不同質地打亮打造立體小顏

使用在T字部位、毛孔較粗大的位置時,要選擇粉質細緻、亮度自然的打亮產品才不會讓放大皮膚粗糙的缺點!顴骨打亮就可以選擇囂張型的打亮,而且你還可以使用手指沾取的方式,這樣效果可以更明顯~想要嘟嘟唇可以使用膏狀型,可以完美融入皮膚,就好像是天生就擁有豐潤雙唇!最後大家可以完妝後,使用定妝噴霧,會讓打亮更貼合皮膚更自染喔~

👉🏻網友最愛打亮,日常、高調通通有,原來大家一面倒都愛用的是這顆!

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都不同,希望今天介紹這個日本小姊姊能讓大家學會更多妝容技巧,畫完一個美美的妝容後,要相信自己就是最美、最棒的!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Chia

#妝容教學 #妝漂亮 #小顏術 #彩妝教學 #彩妝教科書 #立體五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