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噴膩了嗎?試試不一樣質感系「髮香噴霧」心機香氣包你回頭率暴增!

1 / 2

撰文編輯 #irene

不知道女孩們平時有噴香水的習慣嗎?因為香水的主要成分酒精會傷害髮質,而專門的髮香噴霧又不一樣了!髮香噴霧成分有特別調整過,通常成分還會有增強保濕和強韌、柔順度~帶來髮香的同時又不會傷害頭髮!實在是一舉兩得啊!一起來看看編輯特搜的質感系髮香噴霧吧!

👉2020最新版!Jo Malone推薦14款香氛,香水、蠟燭、乳霜熱銷品一次收!

Gucci 花悅髮香噴霧

香調:使君子、茉莉花蕾、晚香玉。

頭髮能散發出濃郁的白色花香。柔和的氣味散發出柔和的聲音,隨著頭髮擺動的同時,香味清爽但又有濃潤的花朵香~

👉2020最新版!網友香水推薦TOP20,香調、族群一次分析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ptyque 玫瑰荔枝髮香噴霧

前調:佛手柑、黑加侖、荔枝,中調:錦緞玫瑰和玫瑰葉,後調:麝香、雪松、蜂蜜。

玫瑰花香裡帶點荔枝的甜香,清新的甜味給人一種很清爽的味道,很適合溫柔、活潑的人使用~

👉入秋香水也要換季!盤點5款「溫柔初戀系」香水, 想斬男無數就靠它!

Chanel 嘉柏麗隔離髮香霧

清爽的茉莉香搭配濃厚的依蘭香,有著橙花的活力以及柔美的晚香玉,散發出很高級迷人的花香味!香調:花香調,前調:晚香玉,中調:依蘭,後調:茉莉花、橙花。

👉香水是最好的催情劑!盤點10款「深夜必備」19禁香水,男人一聞都凍抹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cque di parma 帕爾瑪之水髮香噴霧

前調:佛手柑、檸檬、西西里檸檬,中調:木蘭、茉莉、玫瑰,後調:森林香調。

高貴的木蘭香散發出很優雅、氣質的香味,輕輕一噴香味就會慢慢擴散,味道不會太濃烈,也很適合上班族使用!

👉日本SNS大洗版!精選5款日本平價香水,仙女都噴這一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今天介紹的四款高級髮香噴霧,雖然價錢較貴但特殊的質感香味是無法取代的~搭配髮香噴霧散發出來的香味非常自然,也能讓人更有自信!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Acque di parma #Acque di parma 帕爾瑪之水髮香噴霧 #Chanel #Chanel 嘉柏麗隔離髮香霧 #diptyque #diptyque 玫瑰荔枝髮香噴霧 #Gucci #Gucci 花悅髮香噴霧 #嘉柏麗隔離髮香霧 #帕爾瑪之水髮香噴霧 #玫瑰荔枝髮香噴霧 #花悅髮香噴霧 #高級髮香噴霧 #髮香噴霧 #髮香噴霧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