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版護手霜感應機好Q、限定熱紅酒…歐舒丹聖誕市集正式開張!4大重點懶人包,今年最期待的就是它了啦!

1 / 1

雖然12月才剛開始不久,不知不覺中身邊已經多了許多聖誕元素了耶!平日走在路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聖誕樹與聖誕裝飾,一到假日更是每週都有活動等著你去玩,今年最讓編輯心花怒放的聖誕市集,就是歐舒丹的普羅旺斯聖誕市集!這次除了將歐洲市集完全搬到台灣來以外,還有暖心限定飲品、客製化專屬禮盒包裝,最吸睛的就是居然有80倍巨大版本的乳油木護手霜自動感應機,滿足女孩想體驗又想拍美照的心,帶給大家最不一樣的聖誕節!現在就跟著編輯的腳步搶先來逛逛吧~

亮點1 #聖誕嘉年華市集

年年都過聖誕節,年年都不知道要買什麼當聖誕禮物,真的好困擾,我懂我懂~歐舒丹禮物各種價位通通有,這次很用心幫各位準備好4款百元價位的小禮盒,只有活動期間才買得到喔:人氣草本美髮體驗組($699)、原野之心花舞旅行組($499)、冬季美膚旅行組($499)、玫瑰花園旅行組($499),還有許多適合交換禮物、年終送禮的限量新品,讓你帶得出場、拿得出手,沒想法的你一定要來逛逛!

亮點2 從法國空運來台的 #HAPPYHANDS護手霜體驗機

本場「巨」萌就是它!遠遠就能看到這支被放大了80倍的巨大版護手霜自動感應機,外型就是歐舒丹節慶嘉年華限定包裝的乳油木護手霜,只要將雙手放在體驗機的下方,就會自動給出護手霜;而且現在任選3入30ml護手霜組合與護手霜體驗機拍照打卡,就可以拿到MY HAPPY HANDS小禮,不管你是乳油木護手霜的真愛粉,還是一直想體驗看看的路過粉,絕對都要來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點3 #超澎湃滿額贈禮

編真的覺得這次歐舒丹要挑戰最澎湃耶~這次的活動消費滿額禮,真的要讓你禮物拿不完、拿到手軟!消費滿$2,800的波妞們,除了享有客製化禮盒包裝的服務以外,還可以獲得「節慶嘉年華馬克杯」,上班在家都可以用,讓你感受到濃濃節日氣氛味~如果金額達到$3,200更有乳油木佛手柑護手霜(10ml)與乳油木佛手柑舒芙身體霜(50ml)等著你,滿$5,400的話就可以拿到沐浴膠、美體乳、護手霜還有節慶束口袋!
*消費需含任一件金萃商品(蠟菊賦活極萃/油/霜、光萃肌活系列)、節慶嘉年華系列新品或活動特惠組

(滿$2,800的話就可以像上圖有:周末限定聖誕飲品、客製化禮盒包裝、節慶嘉年華馬克杯的好禮物呦~)

 

NT2,800滿額贈:買完禮物當然要好好包裝一下,馬上享有客製化禮盒包裝服務,提供在緞帶上印製專屬名字或是祝福話語,打造最完美的心意禮物!想要與心儀的對象告白或表明心意就是趁現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點4 #週末限定聖誕飲品

最後最後~推薦大家一定要在週末到指定櫃點及時間參與,不僅上面的活動都參加的到,還可以享受只有週末才會登場的「限定聖誕熱飲」,有熱紅酒&奶油啤酒,不過別擔心,通通都是無酒精版本,大人小孩都可以喝,一樣是單筆滿$2,800就能享受得到的體驗,買完臨走前記得來一杯暖暖胃呀~

參加活動也別忘記拍美照領免費禮物,即日起到12/28(一),只要追蹤歐舒丹官方帳號@loccitanetw並且上傳活動照片到個人IG,TAG @loccitanetw #普羅旺斯聖誕市集 ,就可以獲得「南法香氛小禮」(橙花&蘭花淡香水1.2ml)!

如果你像小編一樣屬於聖誕節愛好者,那麼今年你真的不能錯過L’OCCITAN普羅旺斯聖誕市集,場次編輯幫大家放在最後囉,趕快一起來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普羅旺斯聖誕市集場次一覽表全台巡迴中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12/04 (五) – 12/13 (日)

中友百貨   12/10 (四) – 12/20 (日)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        12/11 (五) – 12/13 (日)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本館   12/11 (五) – 12/13 (日)

遠東SOGO台北復興館      12/17 (四) – 12/28 (一)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 12/18 (五) – 12/20 (日)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大遠百Top City   12/18 (五) – 12/22 (二)

遠東SOGO台北忠孝館      12/19 (六) – 12/24 (四)

漢神巨蛋廣場    12/23 (三) – 12/27 (日)

 

立即報名參加👉 點我

這個IG也很好玩 快追蹤起來👉 點我

 

#波妞購爽耶誕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