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總是有減不掉的游泳圈!無腦居家拉伸術,教你兩週速成「女友腹」!

1 / 2

撰文編輯#Chia

女孩們是不是跟編輯一樣,總是覺得肚子上的肉肉超級難減的~每次被男友摟腰的時候,都很怕自己的肉肉被碰到,超級不好意思!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能夠更快速擺脫腰間贅肉的秘訣,在2週內就能看到自己腰線跑出來,簡單瘦出「女友腹」~不僅如此動作還超級簡單,趕快往下看怎麼做吧!

👉🏻每天不用十分鐘!盤點八種「瘦小腹」運動全攻略,在家就能輕鬆瘦!

動作一

這個動作是伸展,將單膝著地,另一腳呈現90度,這時要收緊臀部,記得不要駝背、聳肩也不要低頭!大家記得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不要憋氣,保持正常呼吸即可,如果著地的膝蓋會痛的話可以加個墊子喔!

👉🏻最適合懶惰病少女的「樹獺式」拉筋運動,據說每天只要三分鐘運動量就充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二

一樣是膝蓋著地,一腳成90度,這時候用手拉著地的那隻腳,腳與地板會呈現垂直!保持核心用力,不要駝背,如果身體不能保持平衡可以一手扶著牆邊做~記得左右腿要交替做!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照著做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動作三

這個動作需要站著,將雙手伸起後掌心貼合,並將身體向外、向上延伸!不需要刻意將身體往左或右偏,想像身體被拉長的感覺~這個動作可以幫助瘦側腰,記得動作確實並保持呼吸喔!

👉🏻明明超瘦卻小腹超凸?小心可能是骨盆前傾!3招矯正運動找回腹肌和翹臀

動作四

呈現跪姿,身體往前趴並將手往前伸展,這個動作將身體放鬆,保持腹部收緊及呼吸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小腹說分手!7個鍛鍊小腹的簡單動作,就是要在天氣涼的時候把他們通通K.O!

動作五

一腳伸直,另一腳屈膝,膝蓋一定要朝下,如果動作錯誤,效果就會不佳!這個動作也可以順便拉一下前腿的臀肌,幫助屁股變翹~記得保持腹部收緊,堅持30秒鐘再換另一腳!

👉🏻14天瘦身挑戰Start!跟著她一起簡單動,擁有完美「沙漏型」身材不是夢!

動作六

呈現弓箭步,將臀部、腳後跟向下壓,被不一樣打直將小腹收緊!這時候可以感受到小腿肌有收緊的感覺。

👉🏻馬甲線川字腹肌我來了!自虐式『20分鐘極速練腹肌』,一週馬上見效就看你敢不敢挑戰!

動作七

這個動作很常在練完核心後做舒緩,兩腿伸直,雙手撐地將身體抬起,記得不要低頭聳肩,如果頸部有痠痛感,記得調整一下姿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真的超級簡單啊!不用上健身房,在家就可以輕鬆做!讓所有女孩都甩掉肉肉,擺脫小腹婆的稱號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女友腹 #妝漂亮 #小腹 #居家拉伸術 #瘦腰 #瘦身 #腰間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