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妝畫膩了?來點「輕泰妝」吧!五大妝容精髓新手也好駕馭

1 / 2

撰文編輯 #yiya

歐美妝容通常底妝偏厚重、帶煙燻妝感,並且以Bronzer來凸顯臉部立體輪廓,而近期輕泰妝因blackpink成員lisa掀起一股熱潮,像是比歐美妝淡薄一階,相較下更適合亞洲人,下面就列出五大妝容重點,給日常妝日韓妝畫到沒想法了、或是想嘗試歐美妝卻害怕不適合自己的妝寶寶們!

👉🏻好評回購CAROME. 必收:絕不暈染眼線液、絕不結塊睫毛膏,台灣終於也買的到啦!

野生眉

輕泰妝的一大重點,就是根根分明的野生眉!以劍眉畫法、眉間距要近一些,記得用遮瑕膏整理讓眉尾看起來更利落,透明眉膠順著毛流往上梳用來定型,最後在用快乾的睫毛膏加強毛流感。

👉🏻歐美妝新手必看!歐美眼影暈染技巧,7步驟畫出歐美五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密睫毛

要有輕泰妝裡的一雙電眼,濃密的睫毛絕對不可少!可以先上睫毛打底膏,除了固定睫毛捲翹度,有些產品也有細小纖維,刷上去同時也能讓睫毛有纖長效果,最後選擇濃密纖長款睫毛膏,記得下睫毛也要仔細刷上!

👉🏻五官深邃但不誇張!現正流行的「輕歐美妝」,東方女孩也能輕鬆駕馭!

立體修容

要打造五官深邃的妝容,自然的修容也很重要,不需要製造太刻意的陰影輪廓,鼻影、眼窩、下顎線處用帶冷色調修容色,再搭配自然的香檳色打亮,高挺精緻鼻馬上產出!

👉🏻畫鼻影、小臉的關鍵!開架厲害『修容餅』,超立體五官就這樣咻咻畫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裸色系腮紅

比起歐美妝容上Bronzer、有明顯的修容,輕泰妝在腮紅部分大範圍淺淺的暈染在臉頰斜向耳際處,也可以延伸至鼻樑,選擇裸色系,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知性更有氛圍!

👉🏻新手必看!保母級日常妝容教學,從眼妝、腮紅修容和唇妝懶人包整理給你看

裸色系唇彩

唇彩是什麼質地沒有一定,而搭配裸色系腮紅,唇彩也選擇相同色系,能讓妝容有一致性,由於妝容重點是野生眉及濃密睫毛,唇彩及腮紅就選擇淡淡的裸色系,珊瑚粉、裸粉、帶淡淡棕調的奶茶色系都非常適合!

👉🏻知性優雅氣質就靠它!大家討論的「冷淡裸色風」眼影盤五選,百搭實用第一名!

掌握這些妝容精髓,隨個人喜好可以加上棕色隱眼,讓妝容更有韻味!一起來嘗試輕泰妝,挑戰不同風格的自己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 #歐美妝 #泰國 #裸色系 #輕歐美妝 #輕泰妝 #野生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