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系唇色票選第一!可愛『奶蜜桃鮭粉』,顯嫩有活力的必敗美色!

1 / 2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又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是不是覺得化妝包裡的唇膏永遠少一個色號,真的是怎麼都買不完啊~就讓我們一起成為唇膏大收藏家吧!

溫柔中又帶點活力俏皮感的可愛色調『奶油蜜桃鮭粉』,這支就是超經典的韓妞色號無誤,超滑順質地完全不卡紋,不但可以修飾唇紋、還可以讓整張臉亮了起來!

👉🏻就愛這種日雜風唇色!超香醇『肉桂暖奶棕』,日常、上班或素顏擦都好適合啊~

NARS 雲霧唇釉

宛如雲朵輕盈的超舒適質地,NARS採用『雲霧漂染持色科技』,打造超乎想像的極輕、極霧、極保濕的乳霜質感,其中蘊含極柔霧保濕微分子,能夠打造完美柔焦唇妝感,再搭配獨家絲絨訂製斜角刷頭設計,刷的時候超均勻又不顯紋,還能夠無敵持色一整天。
全系列色號:PIN UP性感磚紅、POWER TRIP曖昧酒紅、MAD RUSH情挑橘紅、TOTAL DOMINATION熾熱烈紅、CHAESER浪漫裸紫、SHAG赤裸玫瑰、THRUST裸棕奶茶、KNOCKOUT迷色珊瑚、JOYRIDE誘人蜜桃、ALL YOURS純愛裸粉,除了超級明星色THRUST裸棕奶茶和PIN UP性感磚紅之外,這系列中還有一支在韓國也是默默賣翻、超高話題的超夯美色!

👉🏻超高質感日系唇彩!微甜又仙的『紅陶潤奶茶』,水潤又持久很適合秋冬擦啊~

色號:JOYRIDE 誘人蜜桃

不輸THRUST的仙氣奶茶色調和PIN UP的性感磚紅色,這支JOYRIDE 誘人蜜桃在韓國也是相當熱賣的色號,奶油質地搭配蜜桃鮭魚粉的色調,整體較為明亮,呈現出顯嫩有活力的妝感。

推薦給喜歡偏韓妞妝感的妝寶寶們,臉部較暗沉的話也可以擦這支JOYRIDE來替整張臉多個亮點,如果你是容易被說臭臉的人就更推薦使用JOYRIDE,擦完立馬變身可愛活力女孩,這種鮭魚粉色調不愧是被封為初戀系唇色之首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橘不橘要紅不紅才顯白,加上微微光澤,讓人想一口吃下的「鮭魚粉熱門唇膏」大集合!

初戀系唇色票選第一!可愛奶油『蜜桃鮭粉』,顯嫩又有活力的必敗美色~ 初戀系唇色票選第一!可愛奶油『蜜桃鮭粉』,顯嫩又有活力的必敗美色~ 初戀系唇色票選第一!可愛奶油『蜜桃鮭粉』,顯嫩又有活力的必敗美色~ 初戀系唇色票選第一!可愛奶油『蜜桃鮭粉』,顯嫩又有活力的必敗美色~
相對於其他色號,JOYRIDE本身螢光感的確較為明顯,但也沒到完全很難駕馭的程度,白皙肌膚的人可以放心使用;黃肌女孩則要注意使用的量和擦的方式,建議用JOYRIDE打底後再疊擦其他支唇釉在唇中央,這樣一來既可以避免螢光感顯黑,也可以讓唇彩發色更美、更有層次感!

初戀系唇色票選第一!可愛奶油『蜜桃鮭粉』,顯嫩又有活力的必敗美色~ 初戀系唇色票選第一!可愛奶油『蜜桃鮭粉』,顯嫩又有活力的必敗美色~ 初戀系唇色票選第一!可愛奶油『蜜桃鮭粉』,顯嫩又有活力的必敗美色~ 初戀系唇色票選第一!可愛奶油『蜜桃鮭粉』,顯嫩又有活力的必敗美色~ (圖片來源:@JellyyyW)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JOYRIDE #NARS #NARS雲霧唇誘 #美色特搜 #蜜桃色 #雲霧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