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自帶水汪感最迷人!比化眼妝更重要的眼睛保養,讓你雙眼電力MAX不間斷啊!

1 / 2

都說擁有無辜雙眼的女孩最吸引人,但是大家老實說,每次打開網頁是不是都只會搜尋雙眼的妝容教學,常常會遺漏了眼睛也是需要保養的!特別是「眼白」這一塊更是被日本女孩們列入眼睛管理的重點,每次P圖也會加強這邊,這也是為什麼他們眼睛總是水汪汪、自帶bling bling特效的秘訣所在。除了後製修圖之外,究竟該如何保養自己雙眼呢?其實比起眼妝畫得好,眼睛充滿水光才是真迷人的關鍵啊!

戴隱形眼鏡+化妝女性都必學的「滋潤雙眼選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一早起床想說嘗試看看當季流行的眼妝,但是在完妝後總覺得有那麼一點點不協調,明明眼影暈染很美、眼線很滑順……眼睛卻依舊無神像是沒充飽電,原來最大原因在於眼睛本身的健康狀態!特別是現代人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這不僅會影響到身體健康,更會導致一早起床雙眼容易有紅血絲產生,光是看起來就很疲勞的雙眼,即使眼妝再美也沒有用呀~

這時候女孩們或許會想添購坊間一些添加藥品的眼藥水來點,但是很多眼藥水是無法有效達到舒緩雙眼的功效!大家聽到這應該都有些疑惑,想說包裝上都標示可以去紅眼了耶耶?NONO~去紅眼的效果只是治標不治本,且因為添加了血管收縮劑,所以很難真正舒緩眼睛達到放鬆。更不用說大家在乎的清涼效果,則是在成分中添加薄荷醇,雖然使用起來會感到涼涼的好像很舒服,但對眼睛來說可是不少的負擔!

 

配戴隱眼又長時間工作!隨身攜帶單隻小包裝讓你雙眼隨時水汪汪~

比起以上兩點的分析,小編會如此不建議大家用眼藥水最重要的原因,反而是大家最容易遺忘的一點,那便是「不是每一款眼藥水都能於配戴隱形眼鏡時使用」,難不成大家每次點眼藥水都要摘下隱形眼鏡嗎?未免太費力了吧!所以在綜合比較下來,小編會建議大家挑選成份較單純的人工淚液,尤其是像小編這樣愛美又要分分鐘鐘盯著螢幕的上班族,妝容絕對要精緻完美且搭配一款好看的隱形眼鏡,只不過眼睛長時間使用3C,用眼過度非常容易造成乾澀、疼痛等狀況,使用人工淚液來舒緩眼睛不僅改善了長時間用眼的疲勞,更不會因為戴隱形眼鏡受到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不重視眼睛保養的小編,看到同事都會在隨身包內備用愛力根的「麗眼舒單支裝點眼液」,一問之下才發現他們的包裝上採用單支設計,非常方便日常外出攜帶使用,當眼睛因為戴隱形眼鏡產生不適,或是雙眼疲勞有乾澀的時候隨時使用,愛力根的便利性與衛生性都很讚!

單支的設計更是大大減少外出行李的體積,且還有個設計處非常貼心,打開後若沒有一次使用完,可以將原本轉下頭的地方做為蓋子來鎖住包裝,避免人工淚液外漏。雖然這個方式對於外出族很方便,但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單支的人工淚液都沒有加入防腐劑,所以只要打開超過24小時,無論有沒有用完都要丟掉喔~

這樣的單支包裝超適合外出或是上班族分次使用,不然每次打開都很怕單次沒用完又不知道如何保存,放久了只能默默丟掉真的有些浪費。

愛美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論在工作或是外出時,都可以在包包內攜帶愛力根的單支裝點眼液,輕鬆維持整天雙眼水汪汪的滋潤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署藥輸字第023834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0911017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