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必收款!盤點五款「蜜桃色」腮紅,粉粉嫩嫩的好想談戀愛啊!

1 / 2

撰文編輯 #irene

女孩們在妝容上會使用腮紅嗎?其實腮紅上的好可是非常加分的!今天就要來盤點五款蜜桃色的腮紅,它們的特色就是淺粉嫩嫩的顏色,就算沾多了也比較不容易失手,很適合彩妝新手或喜歡偽素顏的女孩~除了能夠提升紅潤好氣色,也可以當做基底堆疊其他顏色創造不同的感覺~使用的場合、妝容也都很百搭~想不入手都難!

👉canmake再出招!超顯白「乾燥薔薇」腮紅,白裡透紅氣質好氣色

3ce Mood Recipe腮紅#mono pink

帶點冷色調的蜜桃粉有讓皮膚更顯白的效果,非常適合日常妝容,完全不飛粉的細緻粉質,搭配同色系的霧面包裝,質感超好~

👉MAC又來燒!果凍潤唇膏×奶凍腮紅,韓妞瘋搶LISA色西柚果凍、蜜桃奶茶,人間芭比同款必收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ripera 刻字腮紅 #02Milktea coral

細緻的粉質好暈染,能夠給人一種清爽自然的感覺,實用又百搭!搭配透明感的包裝加上” It’s okay, you ◡̈ already shine”的可愛壓紋在日本韓國都非常受歡迎!

👉Canmake腮紅霜出大招!秋季新色肉桂奶茶vs生可可,選擇障礙直接發作!

Nars 炫色腮紅 #Love

Nars的高潮系列一定是每個女孩都知道的熱門色,而Love這顆是帶有氣氛且沉穩的蜜桃玫瑰,顏色非常仙女,很適合日常使用,上在臉上超級顯好氣色的啊~

👉若有似無心機色!夏日開架「奶油杏桃」腮紅,清爽又軟萌超溫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inique 花漾腮紅 #18pinkhoney

顯色卻自然的腮紅,使用起來沒有粗糙的粉感,有如絲一樣滑順~使用上不會跟粉底打架也不會變色,所以適合各種膚色的人,不管是誰都能輕鬆打造出紅潤好氣色!

👉本季必收初戀款!精選6顆「玫瑰奶杏粉」腮紅,讓你整個人秒變溫柔的命定色!

https://www.instagram.com/p/B7P_S1PlZGY/?igshid=176m8ycc8lnyw

innisfree 我的腮紅霜

the saem這顆單色腮紅CP值超高~價格不貴之外,竟然有5g這麼多!很難想像要使用多久才能看到鐵片君~除此之外其實也可以當眼影使用哦~

👉偏黃肌不用怕!『肉桂奶』腮紅不顯髒,反而能大大提升妝容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腮紅不但可以修飾臉型,還可以讓整個人呈現出健康好氣色的狀態,想打造出自然紅潤感的肌膚,腮紅是必備不可少的!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02Milktea coral ##18pinkhoney ##mono pink ##pk09pastel rosy #3CE #3ce Mood Recipe腮紅 #Clinique #Clinique 花漾腮紅 #LOVE #Mood Recipe腮紅 #NARS #NARS 炫色腮紅 #PERIPERA #peripera 刻字腮紅 #Saemmul Single Blusher #the SAEM #the saem Saemmul Single Blusher #刻字腮紅 #炫色腮紅 #花漾腮紅 #蜜桃色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