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激推清單再+1!盤點超好用洗面乳TOP10,有了它輕鬆擁有好膚質!

1 / 2

撰文編輯 #irene

想要擁有吹彈可破的白嫩肌膚,絕對少不了保養的步驟!日常保養清潔的基礎就是洗臉啦~只要搭配好的洗面乳也能輕鬆洗出好膚質~不過市面上販售的洗面乳選擇有百百種,想要選出最合適自己的洗面乳有如大海撈針啊~這次整理出網友推薦洗面乳TOP10!來猜猜看第一名落入誰家吧!

👉2020最新!網友推薦10款必買「開架眼影」輕鬆完成質感眼妝!

TOP10.sexylook 酵素洗面乳

超濃密泡沫搭配高起泡力,水果酵素萃取保濕配方,洗淨後完全不緊繃乾澀,讓肌膚恢復保濕、透亮,洗淨的同時也能去除老廢角質。

👉此生必推!網友激推十二款瘋狂「回購保養品」,用再多都捨不得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9.fancl 控油去痘控油淨肌洗面乳

蘊含植物精華及專業控油護膚配方,能清潔毛孔的污垢及軟化老廢角質,使用後肌膚非常清爽,同時維持油水平衡。

👉皮膚也吃素?讓膚況穩定發展的「純素保養」只要三步驟就能搞定!

TOP8.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

添加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及雙重玻尿酸,濃密蠶絲蛋白泡泡的溫和包覆,洗出水潤的素顏肌膚~有淡淡的優雅花香,經過肌膚敏感測試,肌膚比較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

👉包裝控必看!最美MIT保養品牌Top10,這幾個品牌外觀時髦不輸歐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Kiehl’s 金盞花洗面乳

利用金盞花天然植物成份,帶走肌膚表層的髒汙和徹底清潔毛孔~不添加皂,在洗臉的過程中可減少破壞肌膚天然屏障,給肌膚最溫和的保濕功能。

👉日網瘋傳「毛孔凌虐組合」,清潔保養必備十大單品,一起邁向0毛孔之路

TOP6.品木宣言 一舉兩得潔面慕絲

慕絲般的柔細觸感,先偵測肌膚的油水再徹底清潔肌膚,同時不破壞肌膚的天然皮脂膜。洗後完全不緊繃,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非常適合混合性膚質或者喜歡洗完臉後清爽感覺的人~

👉人生不能沒有它!精緻女生必備9款清潔液整理,包裡有放真的差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kose 雪肌粹

100%石鹼清潔成分,不含防腐劑、矽靈與色素、石化界面活性劑的洗顏料,溫和泡沫深層潔淨毛孔,洗完後臉部滋潤不緊繃~

👉無印良品懶人包!網友推薦6款必買清潔保養品,低敏溫和又高CP值!

TOP4.肌研 極潤保濕泡洗顏

蛋白霜般豐盈彈力綿密泡泡,能溫和清潔毛孔髒污,洗後觸感保濕不緊繃乾澀~添加高效玻尿酸,清潔同時潤澤保濕、留住肌膚水份。無香料、無色素,不添加礦物油和酒精,溫和對待肌膚。

👉你真的有好好卸妝嗎?不同膚質的卸妝產品清單,清潔是擁有牛奶皮膚的第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無印良品 溫和洗面乳

登登~第三名是超人氣的無印良品 溫和洗面乳,能夠溫和洗淨肌膚,並添加滋潤成分柑橘果汁,讓洗後肌膚維持滋潤。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

👉沒有它卸不了的妝!便宜好用又厲害、超高CP值『開架卸妝品』,各種質地+眼唇卸妝一次推薦

TOP2.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N

第二名則是艾杜紗的洗面乳,凝膠能強力吸附肌膚泡沫能帶出毛孔裡的髒污,不需要洗臉機也能深層清潔毛孔,洗出光滑裸肌~洗後保濕不緊繃,溫和守護肌膚,帶有淡淡的葡萄柚香味~

👉你真的有好好卸妝嗎?不同膚質的卸妝產品清單,清潔是擁有牛奶皮膚的第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innisfree 綠茶保濕洗面乳/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

第一名你有猜到嗎?答案就是innisfree綠茶和火山泥的洗面乳,綠茶款含有濟州美肌綠茶萃取的清爽潔顏泡泡,可以輕鬆洗去臉上的髒污,並使臉部肌膚柔嫩與潔淨,有淡淡茶香。火山泥款的可以吸附油脂,解決皮脂過剩的問題,有效深層清潔淨化毛孔,非常適合容易出油的人。

👉卸出好皮膚!極淡妝、日常妝、濃妝分別適合的卸妝品?挑對種類才能事半功倍!

以上就是網友們推薦的洗面乳TOP10,大家的洗面乳有沒有上榜呢~在外一整天回到家之後,就是要把在臉上殘留的髒污清洗乾淨,享受洗完臉暢快的感覺!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ncl #fancl 控油去痘控油淨肌洗面乳 #INNISFREE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 #innisfree 綠茶保濕洗面乳 #Kiehl's 金盞花洗面乳 #kiehls #KOSE #kose 雪肌粹 #SexyLook #sexylook 酵素洗面乳 #一舉兩得潔面慕絲 #品木宣言 #品木宣言 一舉兩得潔面慕絲 #專科 #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 #控油去痘控油淨肌洗面乳 #極潤保濕泡洗顏 #洗面乳推薦 #溫和洗面乳 #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 #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 溫和洗面乳 #綠茶保濕洗面乳 #網友推薦洗面乳 #肌研 #肌研 極潤保濕泡洗顏 #艾杜紗 #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N #超微米潔顏乳 #酵素洗面乳 #金盞花洗面乳 #雪肌粹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