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跟網美的距離只差這麼一咪咪!只要眼線畫對了〜到處都是姐的伸展台

1 / 1

雖然常常懷疑在IG或FB上的網妹們都是靠濾鏡修圖,但是有時候見到本人也不得不承認這顏值實在是沒騙人!想要追上網美們的境界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困難呦〜其實藏在我們的化妝包中、只需要一點點小改變就能讓妝感大大提升的眼。線。液,絕對不要放過這神奇的小東西,只要眼線畫對了〜到處都是姐的伸展台!!

#從眼線開始選擇妝感〜兩種fu都美出新高度
其實只要眼線不一樣,整個人的妝感就會完全不一樣〜〜各地對於畫眼線感到苦手的女孩請認真筆記,今天就是要教妳用一筆的神奇魔法改變妝感!!

>>>偽素顏清新韓妞風X精緻內眼線<<<
韓妞最會的就是那種看起來好像沒化妝、但又漂亮到一個不行的偽素顏,但這種看起來什麼都沒做的妝其實出門前根本步驟超多!!其中內眼線就是很重要的一個步驟,而且一定要超精緻的版本才能展現出偽素顏清新韓妞風〜


▼想完成超精緻內眼線首先要先選好工具來,細緻到只有0.01mm筆尖的眼線液絕對能完美解決這項難題!超級細筆尖可以輕鬆地填補睫毛間的空隙,超激細抗暈眼線液還加強了抗手震的功能,用筆管構造控制出水量,描眼線時不會有突然斷水和手震的困擾,史上最適合手殘妞的好操控眼線液、精緻內眼線根本咻咻就搞定!


▼另外還有一個小秘密,那就是超激細抗暈眼線液的墨水可是帶點光澤的超亮漆黑感,即使眼線存在感不高也有一秒亮眼的效果!


>>>存在感UP撩漢心機X眼尾勾一筆<<<
覺得太清新、太低調的妝容可能會一不小心變成邊緣人?那就用#眼尾勾一筆 的眼線技巧來提升存在感!!不過光是要把眼線的線條描好描順來就已經夠難了,眼尾要勾到恰到好處根本連試都不敢試啊(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氣墊的概念加到了眼線液中,超超Q彈的高科技氣墊筆尖用來勾勒眼尾剛剛好〜從眼頭開始到眼尾可以借用彈力畫出剛剛好貼合眼型的弧線,結尾的時候簡單一勾就完成了撩漢心機眼尾!

#不要繼續宅在家!快用新招出門拍美照先
把所有的隱藏版眼線小密技筆記好之後,可不要就這樣放著,快快進入實戰作業、把妝感好好升級一番!


▼不管是豆漿店、夜市還是上健身房,只要眼線畫對了不管怎麼拍都超美,到哪都穩穩hold住零死角、anywhere都是姐的伸展台!!


▼別以為上健身房一定要邋邋遢遢的、這樣就會不小心錯過很多桃花!其實只要裝備上眼線、整個健身房馬上變成妳的伸展台〜另外超激細抗暈眼線液的抗暈薄膜配方可以防水抗汗、不管汗流再多都能完美hold住


▼還有逛夜市這個行程也不能小看,和曖昧對象一起逛、不小心人潮一多就會貼得好近,說什麼都要畫個眼線來好勾住他的心!


現在到MAYBELLINE活動網站觀看影片,就有機會獲得眼線液正品喔>>>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