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太厲害!20代女孩都該用的Q彈神器,婕樂纖雪聚露 Keep住妳的美麗容顏!

1 / 2

別以為膠原蛋白會永遠跟著你!快給肌膚一個時光鎖住器,鎖住此刻的飽滿澎潤狀態!

婕樂纖這次推出讓人心動的Q彈神器「雪聚露」!不想被冠上老妹的稱號,趁早把這瓶擦的Q彈神器「雪聚露」安排上妳的保養清單吧~

相信大家在挑選保養品時,應該都會自動省略讓人感覺質地厚重的「抗老保養品」吧?除了仗著自己還年輕,內心總覺得抗老產品質地都有點太過厚重了!但是女孩們可別以為抗老之路離自己還很遙遠,根據研究顯示20歲以後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

別說現在年輕人都忽略抗老,想當初小編也自認為自己還不需要,直到照鏡子時注意到臉上開始變得粗糙且沒有彈性時,那時候再加強就稍微有點晚了……

其實肌膚漸漸變得沒有彈性,最主要的原因在於膠原蛋白的流失!很多女孩們或許會覺得好像沒有太明顯差異,但其實只要過了20歲之後,膠原蛋白就會逐漸離自己遠去,加上很多人容易有不穩定的生活作息,審視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是不是經常熬夜且三餐不正常?長時間盯著手機螢幕和電腦讓藍光影響肌膚?長期暴露在太陽光強烈紫外線之中?這些都會對肌膚造成影響,並加速膠原蛋白的流失,可千萬別小看隱形的肌膚殺手,它們可是會令你在不知不覺中變成大家口中的「老妹」哦!!

一推出就有皮膚科醫師、保養專家聯合推薦,還獲得女人我最大的粉美賞大獎,到底雪聚露厲害在哪?!

看到這裡知道抗老保養要趁早的重要性了吧!但是抗老保養這麼多怎麼選?沒有頭緒怎麼辦?別緊張!小編已經幫大家精挑細選,並大大研究一番婕樂纖最新推出的「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聚露不僅有各大皮膚科醫師與保養專家推薦,更強的是它的成分,雪聚露上層高活性乳液含有聚左旋乳酸成分,這可是維持肌膚彈性的關鍵成分,下層高濃度精華更能緊緻收斂毛孔,平衡肌膚油脂分泌。重點來了!!擦下去的那瞬間真的感受到肌膚在慢慢吸收的過程中,逐漸呈現一種澎潤的ㄉㄨㄞ ㄉㄨㄞ彈性,而且還超保濕!如此讚的保養品竟然各種膚質都能安心使用,而且質地使用起來超級清爽無負擔哦~

ALL IN ONE一瓶滿足多種保養需求~懶人也能美美養出「仙女肌」!

最近秋冬換季天氣狀況超級不穩定,肌膚特別容易出亂子,偏偏年底各種年末派對接踵而來,唉唷好尷尬XD別擔心~~婕樂纖的雪聚露擁有很讚的優點就是一瓶多效,美白、保濕、豐潤、控油、修護一次達成!幫助你穩定肌膚狀況,當個澎潤水感美人跑趴去~~除此之外出門旅行時也不用大包小包帶一大堆保養品,只要有它就能安心完成所有的保養步驟!因為婕樂纖的雪聚露可以當作乳液、精華液、化妝水、前導液,完全是超級懶人必用的 ALL IN ONE保養品耶!比起用了許多瓶瓶罐罐來增加肌膚負擔,女孩們其實只要一罐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已足夠,畢竟CP值高的保養品才是王道阿~~~~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只要充分搖晃均勻後單擦,或是利用化妝棉濕敷約8-10分鐘即可加強臉蛋保濕,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實在超級生火且非常適合20代的女孩們入坑呢,對於工作忙碌的小編來說這罐真的是神隊友啊~

 

大家也別再認為自己總是永遠的18 歲少女,現在就開始準備好與婕樂纖雪聚露一起踏上好膚質之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婕樂纖 JERÔSS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