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 and...居然出彩妝?超新彩妝品牌tiny tiny,可愛包裝根本欠買!

1 / 2

撰文編輯 #haru

來自日本近年來相當受到歡迎的生活品牌「niko and…」,紅到台灣也有設立分店,而且主要概念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自我風格的生活態度,從服飾到日常小物,整間店都非常的有層次和質感,而這次也宣布即將推出旗下的彩妝品牌「tiny tiny」!

👉【波波快訊】3CE冬季特賣來啦!官網最低下殺三折,冬季彩妝一次補齊!

充滿生活自我概念的niko and…,將推出第一支美妝生產線就是「tiny tiny」,新品牌的主要概念是希望就像換季時換衣服一樣,每個人的彩妝也要隨著季節以及心情而做改變,讓妝容把心情變得更快樂,由自己來決定妝容的風格~

👉把眼影盤裝進書裡!韓國品牌Matièr彩妝書,All in one超適合選色障礙者!

現在這個彩妝品牌「tiny tiny」,則是要等到11月27號才會正式登場,而且目前也只會先採用網路發售的方式,所有一切詳細的販售規則&商品的介紹,到時候都會在官網上做出更完整的資訊給大家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秋天妝容靈感!氣勢「純欲紅茶妝容」 畫完紅茶公主就是妳!

而官方的IG上也可以看到先行公開的一些彩妝商品,不只是有底妝跟唇彩的商品以外,還有一系列的甲彩,就是要讓你從頭到尾決定自己的美麗。

👉盤點十款「平價口紅」推薦!包色也不心疼,CP值都讓人驚嘆!

產品也保持一貫「niko and…」的感覺,從包裝上就很簡約又充滿質感,為簡單的生活添入一點風格,讓人非常期待之後的正式上線。

👉秋冬少不了它! 盤點5款「焦糖橘棕色」唇膏,新色直接原地美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公開的商品還沒有很多,但是已經讓人相當的期待,雖然網路上應該會開放海外購買,不過還是希望台灣能夠盡快同步販售,這樣就能更方便的購買~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Niko and #tiny tiny #彩妝新品 #新品牌 #日本品牌 #日本彩妝 #日本彩妝推薦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