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妝容靈感!氣勢「純欲紅茶妝容」 畫完紅茶公主就是妳!

1 / 2

撰文編輯#Chia

天氣漸涼,由夏天甜美繽紛,轉到秋季這個略帶成熟、冰冷的神秘季節,妝容當然也要跟著季節有變化才行!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發現?近期明星間正流行這個「紅茶色系」妝容,只要幾步驟就能打造氣質千金的高冷、氣勢。把握好妝容重點,就能走在流行趨勢,一起來打造紅茶公主的美美妝容!

底妆

清透乾淨是首要!其實底妝是提升妝容精緻度的重點,如果臉上有痘印、黑眼圈或是其他瑕疵的話,可以在上底妝之前先使用校正、遮瑕產品,再使用薄薄的粉底打造清透底妝,千萬不要想只用粉底來遮著瑕疵,不僅會面具臉,後續還很容易斑駁、脫妝!

👉🏻Canmake腮紅霜出大招!秋季新色肉桂奶茶vs生可可,選擇障礙直接發作!

眼妆

眼影當然要挑選秋意十足的紅茶棕色系啦~紅茶色及棕色的搭配,不僅不會像過敏,而且超級消眼腫!記得下眼瞼也不要放過,使用餘粉疊加深色輕輕暈染即可~眼影部分可以化到這邊就可以,如果想要增加立體度,可以將臥蠶、眼頭採用細緻的珠光色,提亮過後增加了層次感,最後加上纖細的睫毛膏及棕色眼線就完成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我的猪呢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新手必敗色號!微醺『粉玫瑰冰茶』眼影,高調有質感的眼妝就這樣畫~

唇色

唇色的選擇是關鍵,整體妝容的和諧,唇妝佔了一半!可以挑選霧面紫調的野莓色或是氣勢的橘紅色系都和眼妝完美搭配~但大家要記得將唇部保養好,畫好完美妝容,卻出現酸梅嘴,氣場整個輸一半!

👉🏻2020韓系新秋妝,復古紅棕vs柔粉玫瑰,質感兩個字就要放臉上!

腮紅

妝容重點只需要1-2個就好,如果太多會容易顯的妝太濃顯得低俗,因此這個妝容在腮紅挑選上,可以選擇跟眼影、唇彩同色系,或是百搭的土色調,輕輕掃在顴骨兩側,可以靠近修容處,這樣還能打造小臉效果!

👉🏻這款粉棕色實在太燒!微甜柔霧『雪粉奶茶棕』,一擦就會被問翻的絕美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毛

要畫出野生眉的毛流感,可以選擇較細的眉筆去勾勒,眉峰位置可以稍為明顯一點,圓臉女孩可以學起來,這樣畫眉毛可以修飾臉型~最後加可以使用眼線筆、染眉膏,強眉頭位置的毛流就可以了~

👉🏻實用女星眉型解析懶人包!小松菜奈「厭世毛流眉」這樣畫,眉毛畫對精神都來了!

妝容的細節及色調搭配真的超和諧!畫完整個質感大大提升,畫膩了日常妝容,不如改天跟姐妹們出去,畫畫看這種氣勢妝容,相信你會成為相片中的焦點~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妝容靈感 #妝漂亮 #秋天彩妝 #純欲紅茶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