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太多?爆吃後恢復身材三妙招,一週就消水腫恢復身材!

1 / 2

撰文編輯 #Rita

女孩們是不是也常常有這樣得困擾呢?假日期間旅遊的同時,也跟著開啟了吃貨按鈕,美食當前一不小心就攝取過多熱量,讓小腹出來見人了?想知道爆吃之後該如何恢復身材嗎?馬上跟著健身女孩May一起從這些做起!讓你在爆吃後一週迅速恢復身型,從此不再有罪惡感!

👉女神也肉過!精靈系《后翼棄兵》Anya瘦身菜單公開,原來每天喝一杯這個

爆吃後的補救行為

一、喝大量的水

通常爆食後隔天起床是不是覺得自己腫了一圈,這是因為爆吃都會攝取過多的鈉及碳水化合物,導致體內水份排不出去而水腫,所以爆吃後最重要的補救行為,其實就是要先喝大量的水(3000-5000 cc.),幫助身體排出多餘的水份。

👉國民初戀甩嬰兒肥!秀智獨創「企鵝瘦身操」跟著做收服男神歐巴!

二、低碳高蛋白飲食

爆食後仍維持正常飲食是關鍵!但第一、二天,May建議採取「低碳高蛋白」飲食,減少攝取碳水化合物,多吃蛋白質、蔬菜,總熱量只攝取一日消耗量(TDEE)的一半,例如:TDEE 2000就砍半變成1000大卡,到了第三、四天,再慢慢恢復食量(1300-1600大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8斷食不成功?日模圈超夯「777咀嚼瘦身法」,不忌口也能養出小鳥胃

Day1 建議菜單:

早餐-奇異果+美式

中餐-蔬食三明治

下午-一杯高蛋白

晚餐-雞肉+蛋+菜

👉BLACKPINK「不忌口瘦身法」,纖細好身材這樣練,肚子餓只喝養樂多?

Day2 建議菜單:

早餐-酪梨時蔬蛋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餐-雞胸肉筆管麵

晚餐-鮭魚豆腐蒟蒻麵+點心(大豆薏仁)

👉《Emily in Paris》莉莉柯林斯瘦身菜單公開,超強川字腹肌這樣練出來!

三、搭配訓練

在訓練方面,May建議做「全身性的複合式運動」,例如:深蹲、硬舉、引體向上、自體重量訓練…,幫助身體燃燒更多熱量,若想更快速達標的女孩們也可以在訓練後,再加上15分鐘的有氧/核心/高強度間歇運動,提高心肺。

👉不出門也能瘦3公斤!劉仁娜獨家「5分鐘毛巾瘦身」不流汗就能瘦出小蠻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1 訓練菜單:

阻力訓練+跑步/快走,在流汗的同時幫助身體消水腫

Day2 訓練菜單:

重量/機械式訓練,也可以再加上有氧

訓練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當下定決心要短時間內恢復身型,就要從飲食、訓練雙管齊下,動起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