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十款「平價口紅」推薦!包色也不心疼,CP值都讓人驚嘆!

1 / 2

撰文編輯 #haru

永遠都說女人的衣櫃少一件衣服,化妝台上少一支口紅,就算唇彩已經多到幾輩子都擦不完,明明一個人只有一個嘴巴XDD但是每每看到CP值很高的產品時還是會忍不住帶它回家,所以編輯今天就要特別整理出平價品牌的口紅火熱色號,讓你就算被燒到不要不要的,錢包君也不會太傷心呢~

👉秋冬少不了它! 盤點5款「焦糖橘棕色」唇膏,新色直接原地美哭

Top10–MAYBELLINE

最後則是開架必備的MAYBELLINE,無論是價格和實用性上都很不錯,這款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也出了一系列的顏色,而且好上色、不沾杯,就算一整天沒有補妝也可以,例如210表演家、270可可拿鐵、300叛逆無花果等,都是常常賣光的顏色!

👉2020最新!網友推薦「超好用遮瑕」產品,再也不怕黑眼圈痘疤出來見人!

Top9–3CE

韓妞人手一支的3CE,從包裝到顏色上都非常的有質感,喜歡土色系口紅的話,絕對不能錯過霧感啞光唇膏系列的221、116色號,另外還有絲絨霧面唇釉系列的DAFFODIL、GOING RIGHT也都非常受到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生摯愛就是它!2020網友愛用脣膏TOP10,每一支都是經典!

Top8–I`M MEME

去年推出的我愛心機好感唇萃系列,一樣也是有兩款不同質地,推出就獲得好評,甚至推出迷你版本,讓攜帶上更加的方便,而且價格更是相當的平價,熱賣款是分別是002番茄紅、001蘋果粉。

👉跟斑駁妝容說掰!2020網友票選最好用「定妝產品」最後一步少不了它!

Top7–Opera

同樣來自日本品牌的Opera,常常得獎、賣到斷貨的渲漾水色唇膏,還會時不時出個限定色,讓人忍不住都想收藏,而且本身富含滋潤的精華油,擦起來很舒服不會太黏膩,還充滿光澤,顏色上07跟101都是熱賣款~

👉2020最新!網友推薦10款必買「開架眼影」輕鬆完成質感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6–Cezanne

再來是這支從日本紅到小紅書上的持久潤澤唇膏,首先色調上非常的溫和,日常妝容不是問題,接著就是滋潤度很優秀,冬天靠它沒問題,而熱門色像是101和105都很不錯!

👉此生必推!網友激推十二款瘋狂「回購保養品」,用再多都捨不得換

Top5–L’Oréal 

出過許多唇彩的L’Oréal ,除了小棕皮、小粉皮外,另外最有名的就是小鋼筆系列,還分成霧面質地以及水潤質地,更是媲美許多專櫃的平替版,包含116、129、148等等,都是大家推到不行的顏色。

👉2020最新!網友粉底液推薦TOP15,新手老手都要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1028

開架怎能不提到1028,這款「唇迷心竅好色唇膏」系列,不只價格親民也常常推出新的色號,讓一年四季都能做搭配,其中復刻辣椒紅05、玫瑰奶茶12,都是包中不可缺少的顏色。

👉若有似無心機色!夏日開架「奶油杏桃」腮紅,清爽又軟萌超溫柔!

Top3–Revlon

另外也是很滑順、顯色、飽和度很夠的經典璀璨唇膏,雖然保濕度適中,冬天時建議先上一點護唇膏打底,不過顏色上也一直推陳出新,像是萬年不敗的445柚色玫瑰以及525微醺酒紅,而且有時候搭配活動的話,一支入手下來不到200塊!

👉溫柔指數爆棚!化妝新手好駕馭『玫瑰粉棕色』,當作眼影腮紅都很可以啊~

Top2–heme 

常被喻為「擁有專櫃的質感,卻是只要開架的價格」,台灣的品牌heme也出了不少口紅,其中的經典柔霧唇膏,質地非常滑順好上色,顯色度也很足夠又不乾,冬天也很好駕馭,而且其中經典乾燥玫瑰02、顯白的泰奶色09,更是常常賣到缺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SA代言首發!M·A·C全新「水漾果凍潤唇膏」,必收唇頰色號快筆記!

Top1–Romand

首先就是唇彩非常有口碑的韓國品牌Romand,每次推出新品都能造成話題,尤其是霧面質地的唇釉,非常絲滑不卡唇,薄薄上一層就很好看,像是「Zero Velvet Tint」系列的16 BURNY NUDE、17 TOASTY NUDE,就是非常熱門的裸蜜奶茶色調,秋冬就很適合!

👉偏黃肌不用怕!『肉桂奶』腮紅不顯髒,反而能大大提升妝容質感!

以上就是各大品牌熱門唇彩推薦,無論是要日常約會、上班妝容、出席正式場合等等,都能選擇出適合你妝容的口紅,重點是價格親民又超好用,還在等什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1028 #3CE #CEZANNE #Heme #I'M MEME #Loreal #Maybelline #OPERA #Revlon #romand #口紅精選 #唇彩盤點 #平價品牌 #波波美妝排行榜 #高CP值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