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瓶身就值得收藏!盤點四款「包裝絕美」香氛,這是要香民們怎麼活啦!

1 / 2

撰文編輯 #irene

大家對一個人的印象除了外表、內在而味道也是許多人非常在意的,出門前噴個香水能夠保持香香的狀態以外,還可以給人有不同的感受,像是性感、氣質、可愛、活潑等都可以從香味中初步了解這個人!香水的味道雖然重要但瓶身的包裝也會影響購買意願,小編今天就要來介紹內外在兼具的高顏值香水,讓你一瓶同時獲得兩種享受!

2020最新版!Jo Malone推薦14款香氛,香水、蠟燭、乳霜熱銷品一次收!

潘海利根 伊莉莎白玫瑰

香調:花卉木質麝香調,前調:榛果、杏仁、肉桂,中調:千葉玫瑰、玫瑰,尾調:香根草、檀香、木。

這款是給人一種新時尚代表的感覺,安穩舒適的香氣一整天都不會膩~

👉2020最新版!網友香水推薦TOP20,香調、族群一次分析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 素馨花(仙女頌歌)

香調:東方花香調,前調:雞蛋花,中調:佳蕾花、依蘭尾調:香草。

雞蛋花搭配香草的柔滑香氣如同異國般的花香味,陶瓷般的瓶身有雞蛋花圖案,讓人不禁聯想到一個關於仙女的神話故事~

👉入秋香水也要換季!盤點5款「溫柔初戀系」香水, 想斬男無數就靠它!

DIOR 冰火奇葩

香調:東方花香調,前調:茉莉、甜橙、佛手柑、西西裏柑橘 ,中調:橙花、水栽梔子花尾調:檀香、白琥珀、麝香。

全球第一款以雙面菱鏡製成的香水瓶身,它是一個神奇的菱鏡體是鏡面卻又能穿透瓶中之物,映出所有光譜上的顏色,每個顏色都是一種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SNS大洗版!精選5款日本平價香水,仙女都噴這一味!

Buly

不僅瓶身有如藝術品般典雅,更是世上第一款以水為基底的香氛,這些純淨又精緻的三倍水不含令皮膚缺水的溶劑,在釋放香味後即可呈現其完整的本質和氣息。「穿」上這鮮明的香氣全天伴隨著清新的香味,獨一無二的配方不會刺激皮膚!

2020韓星秋冬髮色圖鑑,原來「棕色系」是大勢,低調氣質超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增加外在美香水也是很棒的選擇,香味不僅能讓人更加注意還可以展現不同的自己,帶來自信、快樂、愉悅的好心情同時也能舒緩緊繃情緒,以上就是小編不藏私跟大家分享的高顏值香水,有興趣的朋友們趕緊手刀購入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Buly #Dior #DIOR 冰火奇葩 #Gucci #GUCCI 素馨花 #伊莉莎白玫瑰 #冰火奇葩 #潘海利根 #潘海利根 伊莉莎白玫瑰 #素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