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臉收成瓜子臉!超簡易「瘦咬肌」教學,兩招每天按還你小V臉!

1 / 2

撰文編輯#Chia

女孩們也有覺得自己臉方、臉大的困擾嗎?平時按摩的手法,都只是針對臉做排除多於水分的按摩,及防止下垂拉提臉部的作用!對於臉部脂肪多、咬肌強大基本上都沒有用~今天編輯就來教大家超強的兩招瘦臉術,不僅能打擊咀嚼肌,還能將左右兩邊不對稱的臉做改善,讓你的方臉變成瓜子臉!

👉🏻國外瘋傳小臉實驗!舌頭放在__?不動刀五官就能變立體!

咬肌、顳肌位置

牙齒咬緊時,最後面2、3顆牙位置處,變硬凸出的肌肉就是咬肌。而顳肌範圍大,在牙齒咬緊後,位於太陽穴周圍凸出處。

👉🏻整容級無痛小臉術!照著「小顏理論」這樣做,巴掌臉鵝蛋臉就是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咬肌練習一

第一個動作:

用指關節按壓咬肌,嘴巴閉起來,來回按壓五次,再張嘴,按壓五次,再回到閉嘴,重複剛剛的動作!一組按壓90次,按到微微酸感即可~

👉🏻3天變出下顎線!3穴道跟著按立刻見效,下禮拜我就是小臉公主!

第二個動作:

用指腹按壓囓齒,同樣閉嘴按壓五圈後,張嘴再按五圈,交替按壓總共90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臉就要這樣按!超狂「臉部按摩」手法教學,保養品的錢不能白花啊!

第三個動作:

雙手握拳貼在兩頰,雙肘打開,慢慢將嘴打開,再慢慢閉上,大家注意拳頭呀咬肌力度可以依個人而異~早晚各做五組,每組30秒,感受到咬肌有微微酸感即可!

👉🏻才不是胖!必備「高效消水腫」6大秘訣,短時間讓臉直接小一號!

瘦咬肌練習二

第一個動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嘴巴張開至一隻手指的距離,此時咬肌距離是最微放鬆的,再使用指腹按壓打圈咬肌,大家剛開始做的時候,可以將一隻手指放在嘴巴中間來控制距離~接下來,保持嘴巴張開至一隻手指的距離,使用指腹按壓顳肌,顳肌的肌膜層較深,因此要使用多一點的力道去按壓,感受到微微的酸感就可以了!兩個動作都是30秒為一組,每天要做10-20組,記得左右兩邊都要按壓喔!

👉🏻美容院秘術公開!超簡單5招「居家撥筋消水腫」,在家隨時就可以瘦一波啊!

第二個動作:

大拇指與食指相靠,放在嘴巴中央,兩指微微打開至一隻手指距離,再相靠回來,30秒為一組,每天要做五組。

👉🏻石原聰美「下顎線」養成法:練出這塊肌肉,V臉尖下巴不是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提醒大家,咬肌的訓練要循序漸進,不要一下子就做太大力,做對比做大力更重要,如果剛開始咬肌出現酸脹感也是正常的~平時改變好咀嚼及飲食習慣,瓜子臉就是你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咀嚼肌 #妝漂亮 #徒手瘦臉 #方臉瘦臉 #瘦咬肌教學 #瘦臉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