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維持44KG纖細身材秘訣公開,「六招飲食習慣」教你瘦成紙片人!

1 / 2

撰文編輯#Chia

最近吳康仁及邵雨薇這對螢幕CP終於認愛了!讓許多粉絲們拍手叫好,為他們感到高興~自從《樓下的房客》電影上映後,邵雨薇憑著驚人的演技,因此爆紅。許多人對她纖細的身材更是羨慕不已,身高166公分的她,居然能一直維持44公斤的紙片人身材!今天就來公布女神的飲食訣竅,讓妳不用運動,也能靠飲食輕鬆瘦身~

👉🏻國民初戀甩嬰兒肥!秀智獨創「企鵝瘦身操」跟著做收服男神歐巴!

咀嚼15-20次再吞下

細嚼慢嚥將食物體積變小能減少腸胃負擔,避免消化不良,營養也能容易吸收,多次的咀嚼還會讓你很快就有飽足感!另外的唾液裡有一種激素,可以幫助抗老,讓皮膚維持彈性!細嚼慢嚥的好處多,建議大家可以每口咬15-20下再吞嚥下去~

👉🏻女神也肉過!精靈系《后翼棄兵》Anya瘦身菜單公開,原來每天喝一杯這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分飽準則:原本會吃完的便當也改成吃8分飽

吃的太飽,容易讓腸胃蠕動降低,造成脂肪的累積!所以每餐只吃八分飽可以減少腸胃的負擔,代謝會變得更好~身體負擔下降,不僅脂肪能快速代謝,且當毒素正常的排出體外,連皮膚都會跟著變好!

👉🏻童顏女神無誤!楊丞琳自揭魔鬼級健身運動菜單,36歲皮膚身材像少女一樣!

午晚餐不吃精緻澱粉,改吃麥片

麥片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還能擁有飽足感!邵雨薇說平時她會挑選無糖麥片加上牛奶或是無糖豆漿一起吃,如果挑選含糖的麥片或是牛奶,反而會導致反效果,如果覺得吃起來沒什麼味道的話,可以出入新鮮的水果乾當作配菜一起吃,健康又沒有負擔~

👉🏻太激勵人心!歌喉讚「胖艾咪」半年減去22公斤,完整瘦身菜單公開!

最後才吃澱粉

邵雨薇說曾經在拍戲期間,因為便當太好吃,每次放飯時間都會將便當吃光,導致那時胖了6、7公斤,後來選擇吃飯時,先將肉和菜先吃完,如果還餓才會再吃兩口飯,或是甚至不吃澱粉!改變飲食習慣後,體重就維持在44公斤的紙片人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身瘦身大法!日本美女教練教你緊實身材,圓肩虎背、掰掰肉通通擊退!

飲食養生:喝雞湯、吃保健食品

身為演員的她表示,拍戲是非常耗體力的!也因為拍戲常常不能在正常時間吃飯,或容易吃的飲食不均衡,所以他在拍戲期間都會喝雞湯或是吃保健食品,像是魚油、葡萄糖胺、鈣和補血的營養品來維持體力~

👉🏻BLACKPINK「不忌口瘦身法」,纖細好身材這樣練,肚子餓只喝養樂多?

喝咖啡消水腫

水腫一直是女孩們的惡夢,就連女神也是!明明不胖,水腫起來看起來卻像胖了五公斤,還會看起來病懨懨的沒精神,邵雨薇分享早晨她會靠喝黑咖啡來排除多餘的水分,咖啡因能促進新陳代謝,還能幫助利尿,最棒的是能減少脂肪的累積,所以早晨來杯不加糖、奶的黑咖啡是非常好的選擇~

所以人家會這麼瘦不是沒有原因的!平常養成好習慣,搭配運動就能成為跟女神一樣的易瘦體質~女孩們堅持下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分飽準則 #妝漂亮 #瘦身 #邵雨薇瘦身 #飲食順序 #麥片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