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冷色調髮色圖鑑!10款女神顯白髮色,不挑膚又充滿高級感!

1 / 2

撰文編輯 #haru

天氣慢慢轉冷,漸漸開始有了冬天的感覺,也有不少人想換上新的髮色!女孩們有發現嗎?今年秋冬流行的大多是冷色調的髮色,是那種溫柔沈穩的色調,雖然是很低調的風格,但是絕不會踩雷啦!一定能讓你成為寒冬中最美麗的一抹暖光~

👉2020韓星秋冬髮色圖鑑,原來「棕色系」是大勢,低調氣質超仙!

冷色調髮色1.深茶色

最低調的溫柔髮色,在室內看起來是黑髮,不過一出室外陽光的照射底下,就會呈現出氣質滿滿的茶棕色,彷彿就是天生的自然髮色!

👉2020髮色推薦!男友媽媽絕對愛的5種髮色推薦,榛果棕、黑茶色都上榜

冷色調髮色2.焦糖色

這一款則是不挑膚色,任何女孩都可以挑選的顏色,而且如果你是染髮新手,這個顏色就很適合你,不用擔心踩雷或是失敗,最顯氣質和顯白的顏色就是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秋冬髮色推薦:「松鼠棕」,超減齡刷染造型,黃皮膚都顯白好駕馭!

冷色調髮色3.冷棕色

另一個就是冷調的棕色,雖然看起來很淺,但是完全不用漂髮或退色,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傷髮質,而且隨意搭配怎養的髮型都很簡約、優雅~

👉不怕布丁頭!回頭率超高五款「日常髮色」,桃花滿滿就靠它!

冷色調髮色4.奶茶色

一樣不踩雷又零失敗率的就是奶茶色,秋冬必備色,也很適合新手做第一次染髮的選擇,只要在不同的光線下,就能呈現出不一樣的棕色調~

顯白又不撞色!日本正夯夢幻「透明系髮色」,換色瞬間仙氣飆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色調髮色5.深咖色

是個低調又很百搭的顏色,沒黑髮這麼沉重,又沒淺髮這麼輕浮,很輕盈也很有氣質,還有助於遮住白髮,自然又好看。

冷色調髮色6.茶棕色

質感度更提升的茶棕色調,不挑髮質都能染,很適合粗硬髮的人染,因為可以更柔化髮絲的線條,讓視覺看起來更滑順,而且清爽又減齡,一舉兩得呢!

👉羊毛捲已過時!韓系女人味「法式慵懶捲」正夯,這個自然感捲度超加分

冷色調髮色7.青木棕

溫柔小姐姐必備的顏色之一,一樣不同光線下有不同的效果,室內偏亞麻綠,陽光下則是添加了一點棕色,很柔和自然。

冷色調髮色8.灰棕色

覺得棕髮有點單調的話,也可以選擇加上一點灰色調,雖然整體顏色偏淺,但是不用靠漂髮就能有相同的效果,也是個很百搭的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擺脫可愛!圓臉女孩OK、NG髮型,挑對了可以很有女人味!

冷色調髮色9.亞麻紫灰色

這幾年很流行髒髒的混和髮色,整體偏淺的冷色調,亞麻中帶點紫和灰,雖然需要漂色,但是這麼有層次的髮色,獨特感十足!

冷色調髮色10.棕橘色

想要挑戰亮一點的顏色,卻又不敢挑戰淺色系的話,這個顏色就很輕易駕馭,很時髦的時尚感,還能讓你顯白度UPUP~

👉質感就藏在捲度裡!2020年超清楚『浪漫系捲髮圖鑑表』,羊毛捲、氧氣捲還是_捲都一次懂了

剛好想換個髮色卻沒有想法嗎?以上的顏色都很適合在秋冬進行換髮,轉換一下單調的風格,增添一點輕盈、溫柔的感覺,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年末禮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20秋冬 #冷色調 #染髮推薦 #棕色調 #流行髮色 #秋冬 染髮 #秋冬髮色 #髮色趨勢